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浙江:绍兴市上虞区全面启动智慧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31 09:36 围观923次

  日前,《上虞区智慧教育五年规划(2016-2020)》(以下简称《规划》)正式发布,上虞区将在“十三五”期间组织实施“智慧教育工程”,充分发挥信息化在教育事业发展中的基础性、先导性作用,推动信息化对教学模式、学习方式的深度变革,推进教育公平和创新,全面推进教育现代化。

  根据《规划》,“十三五”期间,上虞区将以“时时能学、处处可学、人人皆学”为目标,以提升“三通两平台”的建设、管理、应用水平为抓手,以健全智慧教育体制和提升师生信息素养和应用能力为依托,构建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终身化的教育生态体系。

  根据《规划》,上虞区财政将每年安排2000万元专项资金保障教育信息化重点项目的建设,重点推进“智慧环境建设、智慧课堂建设、智慧学习建设、智慧能力建设、智慧服务建设”等五大工程,到2020年基本建成以智慧教育云智慧校园、移动终端等为主要标志的智慧教育环境,能够实施以自主学习、个性化学习、协作学习、泛在学习为主要特征的智慧教学和基于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的智慧管理;基本建成与智慧城市、学习型城市建设以及教育现代化发展目标相适应的上虞区教育信息化创新发展体系。

来源:浙江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