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6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分会学术年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31 10:42 围观1487次

  作为农产品加工方面的权威年会-2016年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分会学术年会将在武汉举办。本次会议由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分会主办,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承办,将邀请来自全国各高校的教授学者参加。

  众说周知,农产品的应用是低场核磁共振技术的应用强项之一,本次会议上低场核磁共振技术在肉品水产品、果蔬农产品、烟草等诸多方面的应用和新推出的最新应用解决方案也将悉数亮相。纽迈本次设有展台,并将由专业产品工程师在会场做“低场核磁共振技术在农产品领域的新应用和新方法”的技术报告。

  

  大会议题

  1 农产品精深加工技术及装备

  2农产品储藏保鲜技术及装备(纽迈在此恭候)

  3 农产品品质检测技术及装备

  4 农产品产地商品化初加工技术及装备

  5 农产品质量溯源技术及加工中品质安全及其控制技术

  解决方案

  

  肉品水产品

  从原料到商品流通,实现全线品质分析

  持水性

  干燥、复水过程品质变化

  卤制过程品质监控

  配方工艺确定

  蛋白凝胶变性

  货架期研究

  功能性食品评价

  

  果蔬农产品、烟草等

  实时、动态监控

  果蔬无损检测及货架期研究

  干燥、复水过程水分迁移及品质监控

  烟草各相态水分分布及含水率测试

  烟丝干燥及吸潮过程水分迁移

  烟丝霉变等品质监控

  香精香料添加等研究

点击进入上海纽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纽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酷暑难耐,跟纽迈一起去内蒙古参会吧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8
    酷暑难耐,跟纽迈一起去内蒙古参会吧2016年7月22日-23日,纽迈赞助参加第十四届中国肉类科技大会,来内蒙古,和纽迈一起讨论学术吧!炎炎夏日,酷暑难耐,炎热7月,内蒙古呼和浩特现在可是避暑胜...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