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老化房广泛用于各类工业和日常生活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01 08:57 围观946次

  老化房广泛用于各类工业和日常生活中,老化房利用机械力和重力等,将两种或两种以上物料均匀混合起来的机械,老化房可以将多种物料配合成均匀的混合物、如将水泥、砂、碎石和水混合成混凝土湿料等,还可以增加物料接触表面积,以促进化学反应;还能够加速物理变化,例如粒状溶质加入溶剂,通过老化房的作用可加速溶解混匀!

  气体和低黏度液体老化房的特点是结构简单,且无转动部件,维护检修量小,能耗低。这类老化房又分为气流搅拌、管道混合、射流混合和强制循环混合等四种。

  常用的老化房分为气体和低粘度液体混合器、中高粘度液体和膏状物老化房、热塑性物料混合机、粉状与粒状固体物料老化房四大类。

  中、高黏度液体和膏状物的老化房,一般具有强的剪切作用;热塑性的物料混合机主要用于热塑性物料{如橡胶和塑料}与添加剂混合;粉状、粒状固体物料老化房多为间歇操作,也包括兼有混合和研磨作用的机械,如轮辗机等。 混合时要求所有参与混合的物料均匀分布。混合的程度分为理想混合、随机混合和完全不相混三种状态。各种物料在老化房中的混合程度,取决于待混物料的比例,物理状态和特性,以及所用老化房的类型和混合操作持续的时间等因素!

  

点击进入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汇金科技选用宏展高低温和恒温恒湿试验箱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5
    汇金科技行业安全产品及方案专家汇金科技于2005年创立,自创汇金科技公司品牌形象与卡封、Kafong、RF-Kafong产品系列品牌,如今企业版图涵盖行业安全产品、行业流程、解决方案、配套服务、自动化...
  • 高温老化房使用故障排除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5
    高性能的电子产品都要经过仿真的高温和恶劣环境的测试,以达到提高产品稳定性、可靠性,高温老化房就是这种理想的实验仪器。主要被应用于电源电子、电脑、通讯、生物等领域。高温老化房使用的时...
  • 步入式老化房在智能医疗方面的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9
    中国是世界经济增长幅度最快的发展中国家之一,在环境试验设备需示方面,是最具潜力的市场之一。步入式老化房是值得每一个有实力的环境设备厂家去开发的优质产品之一。高温老化房,又叫煲机房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