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新联合众"掌秀" 助力"互联网+"工作方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02 16:51 围观1886次

  ​新联合众无线产品“掌秀”,助力掌文产品发布会,畅享“互联网+”工作方式

  8月21日,新联合众为微掌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定制的“掌秀”新品,隆重上市了,此新品“掌秀”是新联合众的又一新作品;新联合众的产品刚刚助力了小米新品发布会,已经显示出高科技公司的研发实力。

  

(掌秀1)

  新联合众此次为客户定制的ZX-A101掌秀,掌秀是一款智能硬件,他可以即插即用让用户随时把自己手机的内容无线投射到大屏幕上,支持Miracast、AirPlay、DLNA等标准协议。而且还支持安卓(Android)系统无线投屏、Windows10系统无线投屏、苹果IOS系统无线投屏,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使用“掌文”App在文件投射时会得到更好的体验。一种来自“互联网+”的工作方式体验。

  

(掌文发布会)

  据介绍,掌文是一款面向大众用户,特别是职场人士和企业的文件管理系统。不同于传统的云盘,掌文以文件的各种使用场景为切入点,方便用户对文件进行存储、分享、协作和展示。同时,该产品也会帮助企业形成自己的知识库,建立企业的内部沟通协作,把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知识和人才充分发挥他们的价值。

  “掌秀”和“掌文”的联合使用,能给客户做及时演示,避免了各种因投影仪接口不同而带来的困扰,无线让您倍感轻松自如; 在客户面前,您能快速找到文件,把自己手机里的ppt和视频投射到现场的大屏幕上,快速展示给客户进行讲解,让您信心满满;而且“掌秀”还能为您的手机及时充电加油。有了掌文和掌秀,以后的所有商务交流,都可以不再使用电脑,仅仅通过手机和掌秀就可以完成非常炫酷的演讲。

  掌秀将于9月1日正式启动销售,届时所有用户可登录掌文官网和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购买。

点击进入新联合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新联合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仁禾信息助力百亿级半导体工厂多媒体会议系统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8
    随着美国不断打压中国的芯片市场,国内芯片企业奋起直追,加速企业自身的建设和技术自主研发的步伐,近日,上海仁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与了上海一家半导体工厂办公楼的多媒体会议建设项目,该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