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2017重点在实验室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03 13:58 围观1245次

  10月27日,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在403会议室召开条件装备建设会,会议由副校长高君智主持召开。会议通报了2016年条件装备建设完成情况,并就2017年条件装备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国资处负责人全面总结了2016年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条件装备建设的完成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同时,安排布置了2017年条件装备建设工作,并详细介绍了项目申报的程序、保障措施及应注意的事项。

  会上,高君智副校长要求各教学院系要从服务学校转型工作出发,从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大局和利益出发,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做好实验室建设工作。他强调,各教学院系要成立实验室建设小组,专门负责实验室的论证、申报和规划工作;要通过进高校、下企业等形式,积极考察学习,广开思路,集思广益,科学规划,提高实验室建设质量,防止闭门造车;要提高实验室使用效率,防止资源的闲置或浪费。

来源:每日甘肃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