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宏华厨房工程分享幼儿园厨房设计规划要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04 08:49 围观1340次

  幼儿园除了教学环境与教学质量和硬件配置是家长所关注的焦点外,饮食卫生情况也是家长的关注的重点,饮食卫生直接影响着宝宝的身体健康情况,因此幼儿园厨房的环境布局与设计十分非常重要。那么幼儿园厨房设计有哪些要求呢?厨房位置又有哪些布局方式呢?

  幼儿园厨房应尽可能的布置在幼儿生活用房的下风方向,与幼儿生活用房保持适当的距离,具体布置方式有下列三种:

  

幼儿园厨房设计

  1.设于主体建筑的内部:这种布局方式易对幼儿生活用房产生干扰,厨房本身的功能要求不易得到满足,层高受到限制,流线容易相混。其改善的方法是使幼儿活动流线不经过厨房的送餐入口。这种布置方法多适用于小型幼儿园。

  2.独立设置:这种布局方式可以充分满足厨房的功能要求,避免厨房产生的噪音、油烟和气味对幼儿生活用房的影响。但必须考虑与幼儿生活用房之间的运输流线。

  3.与幼儿生活用房毗邻:这种布局方式比较普遍,往往布置在幼儿生活用房的一端,或与幼儿生活用房围合形成院落。采取这种布局方式,厨房与幼儿生活用房紧密便捷,但是注意避免噪音、油烟和气味对幼儿生活用房的影响。

点击进入北京宏华电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宏华电器有限公司(北京市宏华厨房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