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国泰安VR产品获教育部等领导高度赞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07 10:26 围观674次

  10月28日上午,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2016年年会在南昌召开。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安”)作为推介企业,携了VR系列产品亮相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引发了业界的高度关注。

  2016年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会议围绕“质量、开放、融合”主题,展示全国高职院校提升质量、开放创新、融合发展的经验和成果。本次年会为期两天,来自全国500多所高职院校的有关负责人参与会议深度探讨及交流,其中包括全国各地的院校领导、教师以及出版社领导、企业人员。

  

教育部职成司巡视员王继平作主旨讲话

  国泰安在本次校长联席会议中的展示主题为VR系列产品,其中包括汽车VR及动物教学VR。作为国内率先将VR虚拟现实技术与职业教育教学实训深度融合的企业,国泰安将VR虚拟现实技术应用成果带到了展会现场。生动丰富的教学内容、行云流水的操控性能、流畅完美的智能交互以及极具冲击力的体验感,使国泰安VR系列产品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教育部职教中心副所长、中国职教学会教材委员会会长刘立新,国务院参事汤敏等先后莅临国泰安展区,对国泰安VR系列产品产生了浓厚兴趣,亲身参与体验,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教育部职教中心副所长、中国职教学会教材委员会会长刘立新体验国泰安VR产品

  

国务院参事汤敏博士体验VR产品

  

人民教育出版社原副社长尹鸿柱体验国泰安VR系列产品

  本次展会上国泰安带来了许多成果展示及产品的交流体验,其展示产品与服务一直受到院校、教育机构等客户方的高度认可与赞赏,树立了国泰安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等教育服务为一体的智慧教育综合解决方案的专业品牌形象。作为中国智慧教育领航者,国泰安一直积极参与教育发展成果展示和研讨交流活动,持续研发并推广更多更优质的教育产品与服务,助力教育质量提升。此次国泰安携VR系列产品亮相本次联席会议,让更多学校领导、教授以及教育行业的相关人士了解到国泰安领先的产品和尖端的技术,并一同探讨了未来教育装备的发展趋势,共同为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教育事业而奋斗。

点击进入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