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镇江市第二届基础教育装备展即将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07 14:25 围观887次

  继首届镇江市基础教育装备展取得巨大反响后,2016年11月12日,镇江市第二届基础教育装备展将于镇江市初级中学开幕。本届展演活动由镇江市教育局主办,镇江市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承办,《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和教育装备采购网协办,旨在展示教育装备领域先进产品与技术,提高镇江市基础教育装备现代化水平和均衡发展速度。

  产品聚焦前沿领域

  本届展会聚焦STEAM、创客、VR等新领域,配合国内知名专家报告及学校案例的分享,突出新产品新技术的应用。展演活动利用学校真实教室搭建模拟教学环境和场景,将STEAM、创客、心理、音乐等创新实验室装备,互动课堂、物联网和大数据应用等智慧校园装备,以及节能环保、创新校园家具等综合设备进行集中展示。

  镇江市首届装备展模拟教学环境和场景

  观众更加精准、专业

  另外,展会邀请了各辖市(区)教育局分管领导、装备管理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镇江市中小学校长,分管教学、装备的校长及部门负责人,相关学科骨干教师,教研组长;镇江市市、辖市(区)相关学科教研员等共计600余名观众,实现展商与观众的精准对接。

  镇江市首届装备展开幕式上镇江市教育局局长致辞

  同期活动丰富多样

  在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同时,创新实验室和创客教育微论坛邀请到上海市史坦默国际科学教育研究中心专家王雪华,中小学创客教育执委会专家讲师、北京科教协会创客教育专委会委员、北京市教育学会“十三五”《基于项目学习的小学程序教学实践研究》课题组组长赵宇、常州市虹景小学副校长周云以及南京市雨花外国语小学音乐教师陈玥作专家报告。此外,还有中小学3D打印作品展评活动,教师不仅可以观摩到最新的产品和技术,还能进行产品使用体验与应用经验的交流。

  镇江市首届基础教育装备展同期微论坛

  “聚焦前沿、专业精准、丰富多样”,镇江市第二届基础教育装备展再次扬帆起航!

作者:王妙春 责任编辑:妙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江苏镇江市教育经费统计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江苏镇江市教育经费统计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镇江市教育局01-03
    2023年12月28日,江苏省镇江市2023年教育经费统计工作培训会议召开。会上,教育经费统计专家就2023年教育经费统计报表变化、教育经费统计调查要点和统...
  • 江苏镇江:精细化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领头工程 提升育人质效
    江苏省教育厅12-19
    近年来,江苏省镇江市把落实“双减”政策作为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领头工程,统筹政府、社会、校内、校外多向发力,不断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强化作业管理。出台《镇江市义务教育...
  • 江苏镇江市京口区:以作业精细化管理 推动“双减”提质增效
    江苏省教育厅12-13
    近年来,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教育系统通过高质量设计作业、科学合理布置作业、绿色多样评价作业,进一步提高中小学作业管理的规范性和有效性,构建良好教育生态,持续推进“双减”提质增效。建好...
  • 江苏镇江市召开2023年教育系统数字资源应用培训会

    江苏镇江市召开2023年教育系统数字资源应用培训会
    镇江市教育局12-06
    为提高江苏省镇江市教育系统数字资源应用水平,充分发挥数字资源在教育教学改革中的赋能增效作用,11月30日,镇江市召开2023年镇江市教育系统数字资源...
  • 江苏镇江市京口区:构建新样态 迈进课后服务“京口路径”
    江苏省教育厅12-01
    近年来,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着力探索课后延时服务创新路径,通过打造“1+N+1”课后服务模式,构建“双减”时代教育可持续发展新样态。打开学校,拓展边界。京口区各学校拓展学习边界,整合校园周...
  • 江苏镇江市京口区:享快乐课间 做阳光少年
    江苏省教育厅11-14
    近年来,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坚持推行有益学生身心的课间活动项目,为京口学子打造属于自己的“快乐课间”,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创设良好活动环境。各校因地制宜,合理利用校园空间,结合楼层、...
  • 江苏镇江市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推进会在扬中举行

    江苏镇江市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推进会在扬中举行
    镇江市教育局11-10
    11月2日-3日,江苏省镇江市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推进会在扬中举行。国家特约教育督导员、江苏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孔祥沛受邀做专题辅...
  • 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9
    欢迎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两江新区管委会、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2024年4月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在此,我们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