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点将集团参加中国科协第305次青年科学家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08 17:28 围观790次

  2016年10月28-30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简称“中国科协”)第305次青年科学家论坛在华东师范大学举办。点将集团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展出了6526-21流速水位温度记录仪、MX2001高精度蓝牙水位自动记录仪、U20系列水位温度记录仪、WatchDog 2900ET自动气象站、pH600土壤原位pH计、TDR 300便携式土壤水分速测仪等仪器设备。与会科学家对点将集团参展仪器产品表达了浓厚兴趣并与点将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点将集团展位

  此次论坛由中国科协主办,华东师范大学和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共同承办。论坛主题为“陆地生态学实验与模型整合:现状与挑战”,100多名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科研院所的青年科学家参加了此次论坛。点将集团愿携手广大青年科学家,为中国生态科研事业做自己应有的贡献。

  

中国科协会徽

  

华东师范大学校徽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所徽

点击进入点将(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点将(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第13届中国科协年会在津开幕 刘延东出席并讲话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3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中国教育报获悉,第十三届中国科协年会日前在天津开幕。包括两院院士在内的2400余名科研、生产、教学一线的科技工作者参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出席年会开...
  •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31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新华社消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日前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等到会祝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