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前沿:英国成立首家虚拟现实医学院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09 09:53 围观564次

  VR与医学结合已经有了很多应用的范围,但是英国伦敦的Mativision公司,要将这两者的结合推广地更彻底:直接开设一个VR医疗应用的学院。

  Mativision拥有一个名为VRinOR的平台,专门针对医学教育与训练,通过VRinOR提供的沉浸感与交互操作,学生们可以在VR的环境中更加准确精细地进行手术操作。

  此外,Mativision公司的技术,能够把360全景摄像头捕捉的画面直接渲染为VR直播画面,在VR医疗学院成立的第一天,Mativision便直播了其利用VR技术进行手术的过程,25个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医生,戴着Gear VR观看了Ashok Sethi 医生操作了两个复杂的整形外科手术。

  “VR技术不仅能够在复杂的手术过程中,辅助我更准确地操作。同时,整个过程能够事无巨细地向我的学生直播,不论他们身处何地,都像是在手术室中一般。”Ashok Sethi 医生表示。

  这个VR医疗学院建成之后,将会成为所属英国利兹PID学院的常规学院。并且,Metavision公司也希望把这种VR医院院的经验向全球推广。

来源:黑匣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