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浙江工商大学韩院长一行莅临纽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10 17:17 围观548次

  “相携十年,再创新高”浙江工商大学韩院长一行莅临纽迈,共商下个十年计划

  有一把伞撑了很久,雨停了还不肯收;有一束花闻了许久,枯萎了还不肯丢;有一种友情希望能到永久,即使青丝变白发也能在心底深深留藏。11月4日,纽迈科技食品领域的第一位合作伙伴,浙江工商大学韩院长、田老师一行莅临纽迈参观、考察,并就核磁共振与核磁成像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应用进行了探讨,对纽迈科技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食品发展新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共商下个十年合作方向。

  

  杨培强总经理陪同韩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实验室,韩院长表示对纽迈这十年的发展壮大感到欣慰,也对纽迈的不懈努力给予肯定。产品经理朱丽霞、蒋伟为韩院长、田老师等人讲解了目前的新型核磁设备,从原有的小型教学设备发展到载样口径150mm,并能够加温,加压的大型设备,软、硬件也向着更加集成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在企业文化墙前,杨总经理也为韩院长讲解了纽迈的企业精神和目标,要像牛一样勤恳,马一样进取,兄长一般团结友爱,相互包容以及每一只“牛马哥”是怎样炼成的。

  纽迈也派出了5位精英工程师分别就发酵过程检测、农产品加工、肉品加工、便携式核磁、成像技术革新等方面做了专题报告,与韩院长、田老师交换了意见。韩院长殷切的希望纽迈低场核磁能够扩大应用范围,可控的研发出多种探针技术,深入到分子机理层面。并提到便携式核磁快检的应用前景,建议纽迈能够就此方向发明出新产品,造福于食品安全、品质控制领域。并期待核磁技术能与现有的课题相结合,进一步合作。最后,诚邀纽迈团队到浙江工商大学实地考察。田老师对纽迈的新型成像序列很感兴趣,在数学角度上,对牛马哥的核磁扫描技术的快速稳定性很是赞同和期待。

  

  最后,杨总经理对双方的合作进行了总结,并期望能够快速启动项目,在食品发展新领域做大做强,纽迈将投入十分的人力、物力高度重视此次合作!感谢浙江工商大学的信任!相携十年,我们都共同收获了成长与友谊,下个十年,让我们共铸辉煌!

点击进入上海纽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纽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纽迈分析“服务万里行”武汉站报名开启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5
    纽迈分析第一届服务万里行第三站-武汉站报名通道开启啦!随着上海站、南京站的完美落幕,纽迈分析第一届服务万里行第三站,经过紧张的筹备也即将在中国内陆地区最繁华都市、中国区域中心城市-武汉...
  • 纽迈分析首届服务万里行-南京站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8
    11月的冷,挡不住小编燥热的心,具有六朝古都,十朝都会之称的南京,迎来了纽迈分析第一届服务万里行第二站-南京站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南京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河海大学等6所学校的近30位师...
  • 纽迈分析携新品闪亮亮相MRPM13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7
    2016年9月4日,纽迈分析在意大利历史文化名城博洛尼亚召开的第13届多孔介质核磁共振国际会议(MRPM13)闪亮登场了。两年一届的多孔介质核磁共振国际会议是多孔介质核磁共振技术与应用领域的行业学...
  • 纽迈分析在重大仪器交流会上斩获三项大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4
    捷报|纽迈分析在重大仪器专项及试剂项目(沪)2016交流会上斩获三项大奖上海纽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昨日在国家重大科学仪器专项及化学试剂支撑项目(在沪项目)2016年度交流会上(简称国重大项目2016...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