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上海复兰高考3+3亮相山东智慧教育峰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10 17:05 围观589次

  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历史上以武松打虎“三碗不过岗”的故事而闻名于世,如今在这英雄的土地,一场教育信息化的盛会拉开了帷幕。11月4日,晋冀鲁豫智慧教育盛会在阳谷县隆重召开。来自山西、河北、山东和河南四省的百余名教育主管机关领导及专家,知名中小学校长共聚一堂,共同探讨教育信息化发展重要议题。

  

  

  会议由聊城市教育局局长郭章记、阳谷县教育局局长张文芳、国家教育信息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魏钢共同主持。山东省聊城市、河南省安阳市、山西省长治市、河北省邯郸市的电教馆负责人分享了各地教育信息化建设的经验和成果。针对不同区域的信息化建设情况,信息化进程中的成就与挑战,与会领导和专家热烈讨论、建言献策,带来了一场百花齐放的精彩盛会。

  

  作为中国教育信息化专业云计算企业,上海复兰科技受邀参加会议,围绕高考改革创新、综合素质教育等热点话题,复兰基础教育部副主任张曦梦女士现场展示了旗下3+3走班教学管理平台、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系统、互动课堂系统等一系列前沿教育产品与技术。凭借对教育信息化潮流的把握和前瞻性,国际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以及着眼本土化应用和极致用户体验的服务,上海复兰科技相关教育产品获得在场专家的一致赞誉。

来源:中华网投资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