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过滤法与撞击法 检测高效送风口洁净程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11 11:11 围观335次

  高效送风口的使用就是为了净化空气质量,但是空气是我们看不到摸不到的,它的质量我们无法看到,那么怎么知道它的洁净程度呢。通过洁净空调循环风机,经过高效空气过滤器、中效过滤器、初效空气过滤器,即可获得洁净空气,洁净度不同,风的流向有区别。当然也要经过新风口补充一点新风,否则人在里面很闷的。高效送风口的检测方法使用主动采样与被动采样。主动采样采用过滤法与撞击法。过滤法,使一定量的空气通过一个分析用过滤器

  高效送风口的使用就是为了净化空气质量,但是空气是我们看不到摸不到的,它的质量我们无法看到,那么怎么知道它的洁净程度呢。

  通过洁净空调循环风机,经过高效空气过滤器、中效过滤器、初效空气过滤器,即可获得洁净空气,洁净度不同,风的流向有区别。当然也要经过新风口补充一点新风,否则人在里面很闷的。

  高效送风口的检测方法使用主动采样与被动采样。主动采样采用过滤法与撞击法。过滤法,使一定量的空气通过一个分析用过滤器。撞击法,可以采用安德森采样器,路特离心采样器,狭缝采样器。被动采样采用降落法。利用悬浮粒子想敞开的琼脂盘扩散的原理。当然在科技发达的今天,用一些较精密的检测仪器也能快速的检测出来。

点击进入上海沪净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苏净实业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