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群贤毕至 少长咸集 纽迈邀您赴约盛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11 16:50 围观437次

  第九届中国在线分析仪器应用及发展国际论坛暨展览会

  2016年11月21-23日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展位号:3110

  

  会议解读:

  作为分析仪器届的盛会,纽迈携石油能源、食品领域的多款低场核磁共振产品及应用方案亮相!如今,在线、实时的分析监控方法成为科研的必需,低场核磁共振设备搭配高温、低温、压力附件,并可与其他设备进行联用(微波干燥),各取所长,真正实现瞬时监控。

  石油能源领域在线分析

  应用方案

  • 实现了驱替实验在线测试

  • 获取不同实验条件下(温度、驱替压差、围压、孔隙压力等)不同孔径大小孔隙的动用规律

  • 提高采收率研究中优势通道分析,探索驱替条件,最佳驱替物质

  • 核磁共振成像技术提供全过程可在线视化研究,多角度成像分析、对比等

  

  驱替过程,水峰增加油峰降低,接近1PV时,二者基本不变。整个过程,孔道中的油(油峰2)下降速度大于小孔隙中的油(油峰1),残余油存在于小孔隙中,很难被驱替出去。

  

  从油驱水伪彩图图中可以看出驱替初期油进入岩心的过程较慢,在驱替50min后油从岩心边缘开始进入,这主要是环压以及压力差不够,可能导致一部分油从岩心顶部和底部溢出,因此在核磁共振图像中出现亮的区域。

  

水泥等吸水/固化过程不同位置含水率的变化

  通过空间频率编码技术,可通过NMR技术测得空间上每一点的水分信号值及含量的变化,研究水泥固化过程的水分变化机理。

  

搭配低温高压附件核磁共振甲烷气吸附解析过程研究

  低压下 (<2 MPa), 煤优先吸附甲烷,吸附态甲烷含量最高,含有少量孔束缚甲烷,几乎没有自由态甲烷;随着压力增高,孔束缚甲烷和自由态甲烷逐渐增多;高压段,吸附态甲烷达到吸附饱和,含量几乎不再增加,自由态和孔束缚态甲烷持续增多。

  

搭配低温高压附件核磁共振甲烷气吸附解析过程研究

  自由态甲烷(P3)和孔束缚甲烷(P2)随压力升高,呈线性增加,吸附态甲烷(P1)随着压力增加,甲烷含量先迅速增加,然后趋于稳定,呈类似的“兰氏方程”的变化趋势。

  食品研究在线分析

  核磁共振在线微波干燥系统———灵敏、快速,干燥与检测的无缝对接

  • 先干燥,瞬时进样检测,真实反映干燥结束瞬时样品状态

  • 干燥过程食品品质的实时可视化观测

  

苣解冻过程冰晶的空间分布

点击进入上海纽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纽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