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高低温湿热试验机老式控制器有什么缺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15 10:02 围观544次

  现在市面上高低温湿热试验机改变大的就是控制器,紧跟科技发展的步伐,技术要求越来越严格,客户需要根据测试次数及时间得出依据。高低温湿热箱老式控制器有什么缺陷?下面有艾思荔公司技术人员为您解答。

  无储存功能:用户的测试产品,温湿度条件不一样,测试时间不一样,如果没有储存功能,只能一次又一次的进行数据输入,这样操作起来很繁琐。

  高低温湿热试验机无USB接口:用户朋友们千万别小看此功能,电子、元器件、电路板、LED、液晶屏、仪器仪表、车辆、塑胶制品、化学、建材、医疗、航天航空等制品检测质量靠什么得来经验,就是靠一次又一次的测试。高温、低温需要测试多少度、多长时间、多少个循环才能有效提高质量,这都是客户需要依靠的数据,USB接口可以将数据导出进行储存,为日后测试做依据。

  高低温湿热试验机无RS-232C接口:RS-232C接口是连接电脑的通讯接口,方便客户数据传输,方便客户远程监控。

  广东艾思荔试验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开发、设计和生产高低温湿热试验机,三箱式冷热冲击试验箱,高低温测试箱,低温冲击试验机高低温箱,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冷热冲击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机,紫外线老化试验箱等仪器的公司。

  

  

  

  

点击进入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决定LED高低温试验机价钱的要素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3
    LED高低温试验机采用多翼式送风机强力送风循环系统,防止任何死角,可使测试区域内温度散布平均。它的风路循环出风回风设计,风压、风速均契合测试规范,并可使开门霎时温度回稳时间快。它的加速环境...
  •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消音的诀窍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9
    (1)高低温湿热试验箱背面与墙面成一定的倾角:使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背面与墙面成一定的倾角,背面与墙面成1-3度倾角以后,试验箱的一侧开口大、一侧开口小,呈现喇叭状。大的一侧放出的噪音多,...
  • 步入式高低温老化房的选择技巧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8
    选择步入式高低温老化房就必须先了解它最基础的技术参数,以便让自己找到更适合的设备。首先我们考虑的就是尺寸。如果设备购买小了,试验产品无法进入箱体或者影响产品试验结果;设备购买大了,增加...
  • 高低温试验机不升温,不恒温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6
    高低温试验机的最高温度是180度,主要是通过镍铬合金电加热产生高温,如果试验箱不升温时,应先将机器总电源关掉,检查加热断路器是否有跳闸,如果有则合上,如没有,则继续往下查,首先用万用表的电阻档...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