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北京市大兴区兴华中学科技嘉年华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15 09:49 围观1227次

  今秋,最火爆的科技嘉年华来啦!

  “科技教育 创想未来”——北京市大兴区兴华中学科技嘉年华活动

  11月11日,兴华中学2016科技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活动项目五花八门,从3D打印机、无人机,延伸至生物特色课程成品制作等等。来自兴华中学小学部、初中部的师生齐聚校体育室,在风格各异的创新科学项目中尽享寓教于乐的独特体验。

  

  

  北京川布兰生物受邀参与此次活动,带着3门极具魅力的特色课程亮相活动现场,新颖的课程内容和特色的实验成果秒获师生芳心,成为活动现场参与人数最多,互动频率最高的展位,没有之一。

  

  

  

  《一“脉”书香》课程体验

  

  

  

  

  《夜空中最亮的星》课程体验

  

  

  

  

  

  

  《我的芬芳我制“皂”》课程体验

  科技嘉年华不仅仅是一次活动,它更是一个传递新知的载体,孕育梦想的孵化器。学生在多领域的活动项目中尽情驰骋、发掘兴趣所在,给头脑一次升华的机会,圆一次科技创新梦。未来,川布兰将继续协助学校开展诸如此类的科技活动,源源不断的为师生输出更多精彩的课程项目。也将积极助推科技嘉年华活动在全国范围内中小学的落地与实施,让更多学生可以体验创新教育、科技教育带来的别样教学体验。

  北京川布兰生物-中学生物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第一品牌,16年专注高中生物技术实验室、高中组培实验室、E检测实验室、创新实验室、生物园地等新课标实验室的设计、建设、仪器配置、培训与试剂耗材供应,获多所名校认可。全程服务 实验无忧。川布兰永远是您的朋友!

点击进入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CCK-8试剂盒 | MedChemExpress

    CCK-8试剂盒 | MedChemExpress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2
    关于细胞活性检测,常常是科研小伙伴们心头绕不开的坎儿:传统的MTT法?——好繁琐!想换更简便的CCK-8试剂盒?——进口太贵!便宜一些的小品牌CCK-8?...
  • 赛百慷 细胞系 原代细胞 生物实验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7
    赛百慷(上海)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iCellBioscienceInc)是一家专注于为科研院所、药企提供高质量细胞株,原代细胞开发服务及细胞实验外包科研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上海。
  • 武汉市汉南第二中学生物选修课开课啦!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3
    生物选修课,无尽的乐趣和探索武汉市汉南第二中学,生物特色选修课正式开课啦!最新颖的课程内容,最生动的课程形式,最有趣的课程体验,师生尽享生物特色课程带来的无尽乐趣。不断探索生物学科蕴...
  • 利用新仪器设备,上好微生物实验课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9
    科学实验与仪器密不可分,虽然人的眼睛有5.76亿像素,但是我们依然不能看到足够细或是运动得足够快的物体。以往生物学只粗略地分为动物学和植物学,自17世纪60年代显微镜雏形出现后,才有了微生...
  • 走近长春市生物教师技能培训活动
    07-08
    【突破】7月6日,在长春市教育局、长春市教育学院的积极促成下,一场以提升长春市生物教师实验技能为目标的培训活动于长春市第六中学正式拉开序幕。与川布兰的携手合作对于长春市教育部门来说是...
  • 川布兰生物社团,让即墨不再寂寞
    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03-02
    不知不觉中,风变暖了,草变绿了,杨柳开始发芽了,打开窗,春天的味道扑面而来。走出门,春天的颜色尽收眼底。在这春意渐浓的新学期,山东省即墨萃英中学生物社团在校生物教师崔玉凤老师的带领...
  • 2016北京川布兰全新启航,福利先行
    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02-16
    2000年,根植于历史悠久的帝都北京,载着梦想与朝阳出发。2016年,川布兰以全新的面貌,肩负使命与责任扬帆起航。十六年,有您相伴,我们稳步成长。十六年,风雨无阻,我们一直在路上……十六年...
  • 高中生物特色课程推介—美味腐乳的制作
    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01-18
    腐乳又称豆腐乳,是中国流传数千年的汉族传统民间美食。因其口感好、营养价值高,品种多样,深受中国老百姓的喜爱,成为一道经久不衰的美味佳肴。同学们,腐乳是不是你们家里的必需品?想不想吃上...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