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氙灯、紫外加速老化试验箱工作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16 09:44 围观482次

  氙灯老化试验机和紫外加速老化试验箱都是应用最广泛的加速老化检测设备,虽然这两种检测设备都是用于检测产品耐老化的性能,但是其测试原理却完全不同,下面由上海简户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来介绍下这两种设备的测试原理:

  氙灯老化试验机室是模拟太阳光的所有光谱,包括紫外线(UV)、可见光和红外线(IR),氙灯光谱在295nm到800nm范围内基本上与太阳光的光谱相吻合。因此氙灯老化试验箱被用来测试许多产品,这些产品对紫外线的长波段、可见光及红外线较敏感。

  紫外老化试验箱不能模拟全光谱太阳光。它的原理是,对于曝露在室外的经久耐用的材料,紫外线的短波段300~400nm是引起老化损害的最主要原因。在紫外线的短波区域,即从365nm到太阳光的最低波段,紫外老化试验箱能很好地模拟太阳光,然而,对于长一点的波长它将无能为力。

  氙灯老化试验机测试的最佳方法依赖于测试需要,每种方法都可能非常有效。应该根据被测产品或材料、最终的应用条件、所考虑的降解模式和预算来选择合适的检测设备。

  

点击进入上海简户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简户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氙灯老化试验箱企业需提升科技水平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1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氙灯老化试验箱的消费需求方向也发生了改变,环保逐渐成为各行各业关注的焦点。在这种行业背景下,不仅下游市场范围越来越广阔,上游的技术研发也在不断...
  • 简析氙灯老化试验机与紫外老化箱的测试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8
    氙灯老化试验机和紫外加速老化试验箱都是应用最广泛的加速老化检测设备,虽然这两种检测设备都是用于检测产品耐老化的性能,但是其测试原理却完全不同,下面我们来介绍下这两种设备的测试原理:氙灯...
  • 两种类型氙灯老化试验机的结构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2
    氙灯老化试验机的主要结构类型有旋转鼓型和平板型两种,即风冷式和水冷式。旋转鼓型的氙灯老化试验机,它使用个垂直安装在设备中央的氙灯管作为光源,氙灯管采用周围装有一套光学过滤器,灯管采用水...
  • 氙灯老化试验机的制冷与喷淋系统
    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02-16
    氙灯老化试验机制冷系统控制:1.设备的制冷系统安装在底部。2.压缩机:全封闭法国泰康单机制冷。3.制冷方式:机械式单机制冷;4.冷凝方式:风冷式,5.加温、降温系统完全独立。6.除湿采用蒸发器盘...
  • 氙灯耐气候老化试验箱要走持续发展之路
    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01-05
    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发展与社会自然环境的变化,我国氙灯耐气候老化试验箱市场正在发生着变革。这主要表现在市场需求不断提升,迎来了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此外环境试验箱需求不断提升,设备对市场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