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咸宁联通信息化管理平台助力幼教信息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16 10:01 围观665次

  孩子在幼儿园的日常生活及成长是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依托中国联通推出的“互动宝宝”幼儿园信息化管理平台,中国联通湖北咸宁分公司携手幼儿园搭建了幼儿智能教育信息化平台。截至目前,咸宁联通已助力30所幼儿园教育信息化,其服务效果深受家长、园长及教师的好评。

  据悉,联通“互动宝宝”平台融合了幼儿园考勤、公告通知、成长档案等多项功能,使幼儿园管理更科学、方便。同时,在联通无线宽带网络的支撑下,借助“互动宝宝”应用可实现教师、幼儿、家长三方实时动态联动,实现幼儿园、宝宝及家长共育信息分享互动,让家长全面动态获悉宝宝成长教育信息,构建起快捷、及时、高效的新型幼教体系。

  为有效推广“互动宝宝”,咸宁联通各区县分公司选取标杆幼儿园进行首推,在先后经历了班级测试、园长体验、老师体验及家长互动体验后,相继为6所幼儿园搭建了幼教信息化平台。园长通过访问网站可以及时了解园所的出勤率,以及老师和家长的沟通内容,并可在网站发布公告、通知等,能够更高效地管理园所;通过新的教学工具和互动手段,老师可以对宝宝在幼儿园学习、生活等点点滴滴精彩瞬间随拍随传,实时推送幼儿园最新通告,让家长第一时间掌握宝宝在幼儿园的各类信息,实现与家长的高效沟通;家长通过平台,不仅可以收到幼儿园所发送的所有消息和记录,学习育儿经验,还可以直接和老师互发消息、语音,高效交流。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作者:熊咏梅 李涛东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