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盐雾腐蚀老化试验箱维护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17 15:50 围观424次

  盐雾腐蚀老化试验箱维护事项:

  1.试验时间如超一个月,请将加热水槽内的水更换。

  2.试验用之盐水液如超过一星期未使用,请勿再使用,以免影响测试之品质。

  3.试验时间如超过120小时,每过此时数,将空压机内之积水排放。

  u将空压机之下方旋钮放松。

  4.盐雾腐蚀老化试验箱试验时间如超过2000小时,请更换空压机内之机油。

  更换空压机机油,请勿启动空压机。

  5.如离下次试验时间间隔较长,请于此次试验完毕,清洗试验定内部,并将加热槽内之水排放。

  加热水槽内之水排放——将底部之橡胶塞拔起

  隔绝水槽内之水排放——将中间橡胶塞拔起

  盐雾腐蚀老化试验箱预热水槽内之水排放——将内部橡胶塞拔起

  

  

  

  

点击进入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如何使盐雾腐蚀老化试验箱长期迅速地运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4
    几乎每个盐雾腐蚀老化试验箱用户都希望自己的机器总是能迅速的运行起来,在接到客户咨询的电话里,经常有人问到类似于这样的问题。接下来由艾思荔工程师为你介绍怎么能使盐雾腐蚀老化试验箱长期...
  • 盐雾腐蚀老化试验箱在行业中取得重要地位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3
    因盐雾腐蚀老化试验箱因一次机遇受到了重要地位和作用受到了社会的高度重视,相对我们需要采取措施来加快发展。在航天计划等国家科技发展计划中,支持产品与测量控制的发展也被放到了重要位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