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广东成功举办中学地理教师技能展示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17 15:41 围观865次

  近日,第二届广东省中学地理教师技能展示交流活动成功举办。来自广东全省各地市、区县的近200名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交流活动上老师们交流分享了教学设计,组委会对于设计精巧,推陈出新的新式课堂给予表彰和颁奖,对微课等不同参赛内容的优秀老师进行了颁奖,老师们现场热情高涨,互动感强!

  此次展示交流活动的初中组在聿怀初级中学举办,汕头地理教研员刘老师主持会议,广东省地理教研员施美彬老师对参赛的选手老师们进行点评和指导。

  

  上图:汕头地理教研员刘老师

  

  上图:大家纷纷对中教启星数字星球系统进行拍照

  高中组展示交流活动在汕头一中举办,全省高中地理骨干教师均有参会,大会对优秀的获奖地理老师进行颁奖,高中组会议由广东省教研员施美彬老师主持。

  

  上图:广东省教研员施美彬老师主持会议

  

  上图:颁奖环节

  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学服务中心的专业培训讲师林晔老师进行了《地理信息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的主题演讲,以图片和视频形式说起新的地理学科核心素养,从常规教学、学生实验、创新应用以及公益性的平台服务几个方面介绍了最新型的地理教学资源,让老师们了解了现在有哪些成熟的产品和技术可以直接应用于教学,服务于我们的地理课堂,为学生的学习提供便利。

  

  上图:培训讲师林晔发表演讲并展示了丰富的地理教学资源

  参加交流的老师对此次活动大大点赞,表示大家相聚一堂进行这样的思维交流能够给自己的实际教学带来启发和提升,希望今后能够多多参加这样有思维碰撞火花的交流会。

  中教股份作为教育行业的领军企业,非常愿意跟老师们一起,互通有无,不断提升,不断创新,为了让地理学科教学和学生学习变得更美好而努力。用事实和成绩推动中国基础教育信息化进程!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