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湖南省地理教学竞赛活动在常德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17 15:26 围观667次

  由湖南省教研室组织中教股份协办的湖南省地理教学竞赛活动在常德芷兰实验学校正在举办中!全省数百名青年骨干教师结合中教启星数字化教学设备展现出一节节精彩绝伦的地理课堂!

  

  湖南省常德芷兰实验学校周芳老师利用交互地图教学系统和数字星球系统等先进教学设备上了一堂精彩绝伦的展示课《世界洋流》。

  

  周芳老师说:请同学们观察数字星球系统,看看大西洋和太平洋的环流模式。因为太直观、立体逼真,同学们集体:哇哦!!!教学知识点瞬间无师自通。

  

  周芳老师的本堂展示课由中教启星全程协助打磨,我们愿为更多用户老师打磨定制公开课和观摩课!

  

  上图:学生利用交互地图教学系统绘制洋流流向

  

  ​

  

  作为国内先进教育装备提供商、现代教育教学环境集成商与素质教育运营商的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终坚持以信息化促进教育现代化的思想,在深刻理解教育改革思路、准确把握教育信息化需求、合理应用前沿信 息技术、真诚服务教育市场用户的基础上,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如今中教股份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教育信息化、现代教育装备的领航者和知名品牌,主营业务涵盖教育信息化、现代教育装备、校外科技教育及教育创客四大核心领域,并已拥有近百项专利技术、注册商标和软件著作权。

  现在中教股份致力于信息技术和教育的深度融合,通过技术手段和业务模式的不断创新,全面实现教育主管机构、学校和家庭教育资源充分共享,让教研更深入、让教育更愉悦、让教学更高效、让学习更自主。

  中教股份将继续秉承“创新、高效、协作、共享”的核心价值观,推动中国基础教育现代化进程,培养青少年创新能力、助力国家强盛。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