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庆教育云平台V3.3即将重磅首发!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17 16:20 围观1143次

  ​中庆作为教育录播领域的领先企业,早在2012年就在国内率先推出中庆教育云平台,实现首家用云技术统筹管理海量的优质音视频资源。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及用户需求的变化,中庆不断优化和升级产品,现在中庆教育云平台V3.3版搭载着以用户为中心的全新增强功能即将震撼首发,全新亮点带您抢先看!

  新模块——易直播

  新增直播模块,让直播有了新玩法。通过手机摄像头,将直播发送到平台,即可完成直播,简单便捷。

  直播模块三大亮点:

  l 支持ios、android双平台

  l 只需两步即可启动直播:手机登录 >> 直播调试 >> 开始直播

  l 支持即播即看:手机发起,平台马上就能看直播

  全新功能get!

  新增九大功能,让V3.3平台更好用、更实用。

  资源分学科审核:学科资源管理员可设置本学段学科的管理范围。

  资源自动发布:提供了审核开关,可关闭审核,资源提交后自动发布。

  图片附件:支持图片附件的上传、下载和预览。

  直播时移:直播支持拖动时间轴回放。

  支持直播加密:预约直播时可设置密码。

  评论删除:管理员能删除任意评论,用户能删除自己发表的评论。

  用户审核:注册用户现在提供了审核功能。

  一键置灰:国家有重大事件发生时,可以将整个平台设置为灰色调。

  视频会议客户端支持软加密:注重信息保护,会议资源更安全。

  除新增新模块和功能外,我们还优化了部分功能的使用流程,提升了平台的使用,让平台更易用,同时还做了大量的页面美化工作,让页面更美观。

  优化使用,让平台更方便易用

  优课评选:活动首页包含了活动的参赛作品页、评课、获奖作品、活动详情、活动管理,更详细的展示活动信息,方便管理员维护和参赛用户查看活动信息。

  视频教研:创建活动时,填写信息和选择活动成员比之前更简单。

  直播课堂和直播频道合并,提供了课程视图和教室视图,方便领导从课程和教室两个维度巡视。

  美化页面,让页面更好看!

  区、学校的大首页重新设计,增强了页面的层次感和整齐度。

  各模块首页重新设计,统一了风格,增加了模块功能简介。

点击进入北京中庆现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