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巧夺天工荣获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银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21 13:49 围观617次

  

2016“太阳神鸟杯”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11月18日,由台湾工业总会和四川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6“太阳神鸟杯”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作品展示交易会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共征集作品4085件, 其中,由巧夺天工科技设计的双屏数据分析工作站荣获二等奖。

  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由台湾工业总会和四川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共同主办,大赛自2010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现已成为国内工业设计领域最重要赛事之一。本届大赛以工匠•设计•智造为主题,分主赛和分赛两大系列开展。最终,经过国内外专家评审,共评选出96件获奖作品。

  

巧夺天工双屏数据分析工作站荣获二等奖

  巧夺天工科技作为领先的信息化设备生产商,致力于打造新一代的各类计算机实验室、电子和数码维修工作站、信息安全多媒体会议室、智能大数据机房、网络舆控中心、多媒体指挥中心,以及提供各类电子数据实验室和数据安全中心建设方案。

  本次巧夺天工科技获奖的双屏数据分析工作站是由公司资深设计师设计,产品采用领先业界五年的设计理念和人工力学设计,将独特的双屏并列显示、科技蓝光背景、全金属质感外观相融合,配备有大量的功能性端口和电子硬件设备,具有强大的数据分析和处理能力。此外,双屏数据分析工作站还将进口汽车烤漆工艺和铝镁合金材料相结合,使产品集美观性与耐用性于一体。

  

巧夺天工双屏数据分析工作站

  巧夺天工科技双屏数据分析工作站曾先后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和国家外观设计专利,并成功应用于公安、军队、司法、教育等领域,受到客户一致好评。本次双屏数据分析工作站本次再获工业设计大奖,代表公司产品先进设计理念和精密制造工艺受到了国内外专业人士的高度肯定,必将引领新一代实验室设备发展方向。

点击进入四川巧夺天工信息安全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四川巧夺天工精密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