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鸿合“内外兼修”构建教育新生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21 13:59 围观364次

  11月19日,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简称“普教展”)在广西南宁盛大开幕,鸿合科技携全线产品及解决方案盛装亮相,并接连进行了两场重磅战略签约仪式,更有全线产品主题演讲的轮番来袭,迅速引爆全场关注。

  

  携手人教社,构建国内实力最强教育资源中心

  开幕首日,鸿合展位迎来了本年度极具分量的一次教育行业合作,鸿合科技旗下鸿合爱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的签约,就“人教数字教材”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服务广大中小学师生。这也是继上半年鸿合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联手后,在教育资源上最重磅的一次合作,让鸿合i学资源中心一举晋身为国内最具权威性、专业教育资源实力最强的教育平台。

  

  鸿合科技旗下鸿合爱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正式签约

  签约现场,人民教育出版社副社长、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刚,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CEO王巧林等领导,鸿合科技董事长邢修青,鸿合科技联合总裁张树江,鸿合科技联合总裁王京等高层以及众多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国内教育信息化进程中的这次重磅合作。

  作为国内多媒体显示应用领域先锋企业,鸿合科技的白板一体机、交互大屏及供教师使用的PC电脑等设备,将预装正版“人教数字教材”(教师帐号),王志刚副社长表示,未来双方还将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全方位服务基础教育信息化,为形成“课堂用、经常用、普遍用”的信息化教学新常态做出贡献。

  “此次人教数字公司和北京鸿合爱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就人教数字教材(教师帐号)开展深度合作,有针对性地落实《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中提出的‘四个提升’、‘四个拓展’的要求,致力于共同服务广大中小学师生的数字化教学需求,更好地推进基础教育信息化的开展。”王志刚副社长说。

  

  人民教育出版社副社长、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刚发表演讲

  “与人教数字公司的合作,是鸿合推动智慧教育生态圈落地迈出的坚实一步,将给广大中小学师生带来全新的教学体验和学习效果。”鸿合科技董事长邢修青在演讲中表示,“人教数字教材不仅体现着人教社在基础教育领域的出版权威和专业性,也一定程度上代表了数字教材的国家标准,是真正优质的基础性数字教学资源。其强大的交互功能和优质的配套资源,与鸿合科技的交互技术与信息化应用无缝对接,完美结合。”

  

  鸿合科技董事长邢修青致辞

  

  鸿合教育资源中心总经理李水平对鸿合资源中心和人教数字教材进行介绍

  成英特尔认证合作伙伴,极致品质护航教育均衡化

  相比与鸿合与人教数字中心在内容层面的合作,与英特尔的签约,则是鸿合科技在硬件层面宣布正式对接世界顶级技术的开始。晋身英特尔OPS认证合作伙伴后,鸿合将携手英特尔进一步提升鸿合旗下终端产品的品质,以超一流质量和体验,全力开拓中国市场。

  

  鸿合科技成为英特尔OPS认证合作伙伴

  包括英特尔物联网事业部零售业务市场总监Maini Rajnish、英特尔中国区物联网销售部产品市场经理徐民;鸿合科技董事联合总裁张树江、鸿合科技集团副总裁龙旭东、鸿合科技通用产品事业本部副总经理胡士国等,双方多位高层亲临现场,共同完成中国教育装备领域历史性的一次强强联手。

  “近年在产品一体化、上墙的流行趋势下,OPS电脑快速增长,与英特尔强强联手后,在鸿合未来的交互式多媒体设备中,OPS电脑的使用也将大幅度提升。”鸿合科技集团副总裁龙旭东说,“鸿合一直保持着与国际一流企业的合作,使得我们的产品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与英特尔的战略合作,也必将为中国乃至全球交互式多媒体领域提供更好的设备。”

  

  鸿合科技集团副总裁龙旭东发言

  英特尔物联网事业部零售业务市场总监Maini Rajnish则表示,“今天我们在这里授牌给鸿合科技,相信双方具有创新的合作,可以带来相关产品更大的增长空间。在未来,我们将与鸿合进行更深层战略合作,通过更多研发合作,一起开拓中国及全球OPS市场。”

  

  英特尔物联网事业部零售业务市场总监Maini Rajnish致辞

  除了重磅的签约仪式之外,鸿合各线产品的主题演讲也同样精彩纷呈,包括鸿合i学的“创新求变”主题、鸿合资源中心的“新资源新服务”主题和鸿合录播的“应用为王”主题,以及鸿合白板&鸿合投影机奉上的“这次改变了一切”主题、鸿合交互智能平板的“不止于大”主题演讲,充分展现了鸿合整体实力的同时,也多角度描绘了鸿合的智慧教育新生态。

  作为根植中国教育信息化产业二十多年的企业,在刚刚出炉的国际独立调查公司Futuresource2016年第三季度市场报告中,鸿合HiteVision在全球交互显示产业中的市场占有率达到26%,稳居全球第一,这一数据比全球排名第二、第三位的企业市占率总和,还要高出12%,也是当之无愧的中国乃至全球的行业领导者。未来,与人教数字公司和英特尔的重磅合作,必将进一步释放鸿合整体实力,全力助推教育信息化升级发展,助力实现教育公平化。

点击进入鸿合科技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鸿合“内外兼修”构建教育新生态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