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超乎所见 异度云教育Firebox揭开神秘面纱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22 09:36 围观610次

  ​11月19日-21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于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教育装备企业树立品牌、推介产品、交易交流的最佳平台,异度云教育选择将Firebox(火盒)——智能化教学终端在本次展会面向公众进行发布展示,揭开神秘的面纱。

  19日上午,“新教育模式下的爆发点——Firebox五新发布会”在异度云教育展位舞台隆重举行,整个发布会现场异彩纷呈,人声鼎沸,热烈的现场氛围吸引不少参观客商驻足围观,中国教育信息化网、慧聪教育装备网、教育装备采购网、数字音视工程网等多家媒体关注报道。

  

  发布会现场异彩纷呈,人声鼎沸

  发布会上,研发部产品经理张超先生为我们详细讲解了Firebox的功能和特色,Firebox可实现智能化在线互动听课、常态化课堂录制、在线作业提交、在线课表同步、远程提醒、远程管理与控制等功能。Firebox具有嵌入式、高集成、超稳定的特性,便于常态教学的应用及推广,成本低廉,便于普及设备,最终将帮助推动教育信息化全覆盖。

  随着Firebox的普及使用,将真正促进“三通两平台”的落地,改变薄弱学校或农村边远地区教学点长期以来缺师少教、无法开齐开好国家规定课程的现状,改善教学质量,也通过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广泛应用,为学生培育适应信息时代的观念、习惯和生活方式开辟渠道。

  在未来,Firebox规划实现更多机位、智能跟踪、导播功能、双屏双流显示、更丰富的课程表,集成更多模块功能。Firebox作为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它的成功发布将重新定义智慧教育的新未来。

作者:异度云教育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创新互联网+教育新方式 异度亮相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2-31
    2017年12月26-28日,深圳市异度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异度)亮相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展会现场,异度基于教育信息化和智慧教育的核心,集中展示了资源共享...
  • 多元融合创新,为智慧教育3.0插上翅膀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5
    异度云智慧教育3.0综合方案专业解析信息化十年不理想转型智慧教育本质不是信息技术本身,而是我们舍本逐末了重构信息技术装备模式用教育技术装备内容与模式融合创新重构以师生为本的教育教学模式...
  • 异度云教育全国巡展放彩济南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9
    万物互联云聚未来异度云教育全国巡展放彩济南6月16日,由慧聪教育装备网主办的2017年教育装备行业城市系列巡展第四站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作为慧聪网、慧聪教育装备网和慧聪广电网的合作伙伴,异...
  • 异度云教育助你以优异成绩礼赠父爱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6
    父爱如山,它总是默默无闻,蕴藏于无形之中。从小到大,父亲总是用他无声的行动给我们带来温念,教会我们成长和做人的道理,以独有的沉静,诠释着父爱的责任。眼看父亲节就要来临,相比起短暂的...
  • 异度云教育助海南教育培训进入移动视频时代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6
    6月13日上午,由异度云教育提供全场技术支持,2017年海南省小学骨干校长培训活动在海口市第二十七小学、海口市第十一小学举行。2014-2018年度海南省小学骨干校长、培训机构、社会发展局教管办领...
  • 异度云教育助力改善教育资源不均衡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6
    2017年的高考刚结束,每到高考日,网上都会流传各种关于高考招生不公平的段子。近日,湖北、江苏、浙江、上海等地调出高考招生计划支援中西部考生一事,令持续多年却沉寂已久的高考招生地区不公...
  • 异度云教育让教学“全球通”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6
    近日,武汉市三角湖小学开办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视频互动课堂与美国一所小学进行美语互动交流。三角湖小学互动课堂现场此次互动课堂,是在异度云教育SEES智慧教育生态服务平台基础上打造的智能化云...
  • 异度云教育 让田东中学教育信息化加速腾飞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6
    随着十三五教育信息化政策的不断深入,全国教育信息化进程不断加快,广东省各中学也加快了本校智慧校园建设的步伐。深圳市田东中学作为广东省一级学校,也不断致力于加强教育信息化建设,改造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