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京文香高调亮相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22 14:05 围观991次

  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2016年11月19日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国内外著名教育装备厂商齐聚南宁,共襄盛会。北京文香作为录播知名品牌,应邀参加了本次展会。

  展示篇

  本次北京文香展位设计完全摒弃了之前繁复的设计及不合理的功能模块划分,采用全通透、古朴典雅中国风设计,重新诠释了文香二字。

络绎不绝的签到台

  展会伊始,北京文香首先隆重推出了今年北京文香新品-全新便携式录播一体机、精品八机位、十二机位录播主机、全新非编系统以及业内首创的积木式切换台等,为北京文香丰富的产品线添砖加瓦。

丰富多彩的产品区

仔佃聆听的现场观众

座无虚席的讲解区

  连衽成帷的文香会场、络绎不绝的人群、持续不断的赞许和鼓励,给了北京文香员工更大的自信和动力。

  关怀篇

  文香的快速发展,引来多方关注,展会期间,中国教育界元老、国家总督学柳斌、南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眭国华、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王富会长、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李兴植副会长,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装备国际交流分会韩呼生理事长以及近百名教育局局长等领导莅临文香展位参观,并与北京文香总裁朱玉荣进行深入交流。

国家总督学柳斌与北京文香总裁朱玉荣进行交流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王富会长莅临北京文香展位

  我们从心底感受到了国家各级部门对我国教育事业的重视度愈来愈高,对教育信息化发展推动的决心愈来愈大,北京文香将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发展,不负重托。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装备国际交流分会韩呼生理事长莅临北京文香

  宣传篇

  北京文香对本次展会给予高度重视,特别是对于广告宣传方面的投入超往年甚多,在广告位置的选择上,公司做足了功课,力求让更多的观众通过本次展会认知文香,熟悉文香。

  首先来看此处广告位,在第71届教育装备会主标题下方,作为本届展会开幕式主席台左背景墙,取得了极佳的效果。

  在广场左侧也有北京文香广告位,此处广告巧妙恰当、简洁大气!说它大气是无论从设计视觉效果,还是到广告位所让人感知的视觉面积,都给予人以大气的舒适度,巧妙是此位置位于广场左侧,北京文香展位引导门的一侧,与主席台左侧背景板、主楼侧以及D馆门楼的北京文香广告位之间遥相呼应,是形成视觉冲击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图诠释了北京文香在本届会场广场的广告位及相互呼应的视觉效果,完美的呈现了北京文香想要表达给受众的意图。

  北京文香在B2展区的包柱广告,可谓是本次展会浓墨重彩的一笔!12米的全包柱广告形成的视觉冲击力相当震憾。

  合作篇

  由朱玉荣总裁提出的“同业整合、异业联合”的合作理念在本届展会得到充分体现。本次展会期间,北京文香与多家公司达成初步合作共识,展会后将继续推动后续事宜。

伟东教育集团董事长王端瑞先生来访并与朱总商讨合作事宜

美国NewTek公司董事一行专程拜访北京文香,洽谈具体合作事宜

Intel物联网事业部零售业务市场总监Maini Rajnish等一行参观北京文香

  坚持合作共赢理念,北京文香将继续以开放包容、务实负责的态度,持续落实南宁展会成果,共同绘就合作新愿景。

  答谢篇

  为答谢各位领导、合作伙伴及其他各界人士对北京文香的支持与厚爱,展会当天即隆重举办了近千人的答谢晚宴。

答谢晚宴现场

北京文香总裁朱玉荣发言

  晚宴伊始,北京文香总裁朱玉荣先生致辞,欢迎所有到场嘉宾参加晚宴。

广西教育装备协会会长陈铁华发言

  接下来,由我们荣幸邀请到的广西教育装备协会会长陈铁华发表了演讲,现场掌声雷动。

伟东集团董事长王端瑞发言

  然后由北京文香战略合作伙伴伟东云董事长王端瑞先生致辞。

全国销售副总裁与七大区销售总经理集体亮相

文香合影

  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晚宴还准备了抽奖环节,气氛不断攀升,在特等奖苹果air笔记本电脑出现时到达高潮。

  北京文香感谢所有宾客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而这份信任与支持在今天成为一份特殊荣耀,同时也表达了共创盛世,描绘壮阔蓝图的共同心愿。

  这次南宁展,北京文香给大家带来了最新的技术与产品。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北京文香将精益求精,再接再厉,携手更多合作伙伴,继续推进教育装备行业的发展与欣欣向荣!

点击进入北京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