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河南省:推动教育信息化工作上新台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23 14:35 围观353次

  11月22日,河南省教育信息化暨“全面改薄”(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工作推进会在郑州召开,副省长徐济超出席会议。

  “十二五”期间,河南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取得不小成绩。截至今年6月底,全省78%的中小学接入了宽带网络,72%的学校建设有多媒体教室多媒体教室占教室总数的52%,信息化基础设施大幅改善。在此基础上,我省优质数字教育资源覆盖面不断扩大、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程度日益加深、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明显提升。

  但我省教育信息化建设仍然存在一些突出矛盾和问题。“十三五”时期,全省教育改革发展任务艰巨、责任重大。

  徐济超强调,教育信息化是广泛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的重要途径。我省要根据国家信息化工作部署,结合实际,聚焦工作重点,推动教育信息化工作上新台阶。当前教育信息化工作要着力完善普惠性设施,提升服务创新能力,对确立的重点任务要圆满完成。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史晓琪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