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语言与传媒学院教室墙壁说话 展语传风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25 13:54 围观454次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的育人环境,力争“使每一面墙都会说话,让每处环境都能育人”,给学生创造一个理想的成长和学习环境,语言与传媒学院开展以班级文化墙设计评比方式的教室文化建设。

  通过各班的共同努力,一面面风采各异的文化墙脱颖而出,每一面文化墙充分展示了班级的个性化设计。不仅有班级共同制定的奋斗目标、老师寄语、学生照片墙、精彩的学生书法作品、还有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展示、图文并茂的格言警句等,同学们如同置身于一个艺术殿堂,各班文化墙主题鲜明,充满浓浓的文化气息,使班级真正成为了学生们温馨的学习乐园。

  经过评比,2016小教一班等六个班级表现突出,形成了“墙壁说话、环境育人”的文化氛围,充分体现了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学习环境,营造了班级良好的文化氛围,同时展示了我们青春大语传学生多元、活泼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审美情趣,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整体上提升了我院的文化品位。

来源: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