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植物生理生态及表型技术研讨会 上海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25 15:08 围观511次
2016年11月24日,继北京会场成功举办后,2016植物生理生态及表型技术研讨会移师上海举行。会议期间的上海正遭受年度最强寒潮的蹂躏,但严寒阻挡不了求知的欲望!上海会场参会嘉宾对新知识、新技术的热情不输北京,研讨会首日,100多人的会场即座无虚席。
与北京一样,上海会场的内容包括叶绿素荧光测量技术的深入培训及现场演示、CID系列设备的介绍与演示、气体交换光合仪的原理及实验技巧、植物表型测量技术介绍、生理生态设备的免费检测与保养等。多位植物生理生态及表型研究领域的中外专家与参会嘉宾现场面对面,专家讲嘉宾听,嘉宾问专家答,频繁的互动极大的活跃了会场交流的气氛。
为了让参会嘉宾对会上讲到的新技术及应用有更深的认识,泽泉科技在会场设置了展台,展示了WALZ公司、LemnaTec公司、CID公司等公司的产品,演示了部分产品的的操作和应用技巧,吸引了大量嘉宾的关注。
11月25日还将有7场报告,亚洲第一个开放式植物高通量表型平台——AgriPheno™的介绍和参观考察也将在25日进行,精彩不容错过(请见后文研讨会日程)。泽泉科技携手WALZ公司、LemnaTec公司、CID公司等,竭诚为您服务,欢迎随时与我们交流。
上海会场会议日程:
上海青松城大酒店(劲松厅)(1124日至1125日)
1124
8:00-9:00
现场注册、报到
9:00-9:50
植物3D荧光成像技术介绍及样机演示
(主讲人:Oliver Meyerhoff,德国WALZ公司应用科学家,擅长领域:植物藻类光合作用及电子电路)
10:00-10:50
美国CID及Felix仪器在植物生理生态及果实采后生理研究中的应用
(主讲人:Leonard Felix,美国CID公司总裁)
11:00-12:00
CT等新技术在根系研究中的应用
(主讲人:袁媛,上海泽泉科技种业事业部项目经理,擅长领域:植物生理生态及表型)
合影(酒店一楼6号门) 午餐(青松城大酒店四楼 牡丹厅)
13:30-14:00
种子选育技术介绍
(主讲人:李涛,上海泽泉科技种业部项目主管,擅长领域:分子育种,植物表型测量)
14:10-14:40
CONVIRON植物培养解决方案介绍
(主讲人:吕中贤,上海泽泉科技项目经理,擅长领域:植物生理生态及表型)
14:50-15:50
调制叶绿素荧光和P700测量技术原理及Dual/KLAS-NIR光系统I供体侧、受体侧活性同步测量新技术
(主讲人:郑宝刚,上海泽泉科技技术部主管,擅长领域:植物光合作用测量,生理生态仪器使用)
15:50-16:10
讨论、休息
16:10-17:30
PAM叶绿素荧光仪操作演示、数据分析示例及生理生态设备现场维护
(主讲人:郑宝刚,上海泽泉科技技术部主管,擅长领域:植物光合作用测量,生理生态仪器使用)
18:30-20:30
晚餐(青松城大酒店四楼 牡丹厅)
1125
9:00-9:45
Phyto-PAM-II 藻类分类叶绿素荧光测量技术原理与应用
(主讲人:Oliver Meyerhoff,德国WALZ公司应用科学家)
9:45-10:15
从分子到表型——高通量测序与表型关联分析
((主讲人:张国斌博士,上海慧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10:30-12:00
气体交换光合仪基本原理、实验技巧与日常维护
(主讲人:郭峰,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午餐(青松城大酒店四楼 紫罗兰厅)
13:00-14:00
超高通量园艺物流与 LemnaTec 最新植物表型测量技术介绍
(主讲人:李涛,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4:15-15:30
CID生理生态仪器介绍、实验技巧及日常维护
(主讲人:陈彦昌,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5:30-17:30
植物生理仪器使用现场交流,样机演示
14:00-16:00
参观行程 AgriPheno™植物基因型-表型-育种平台参观
注:当天下午13:30有车辆于青松城大酒店正门口出发前往浦东孙桥,返回青松城大酒店途中只停靠2号线广兰路站。有需要维修和技术答疑的用户可留在酒店会场。
会议注册费全免,交通、食宿、旅游费用自理。会议期间免费提供工作午餐及晚餐。参会即可获赠价值9998元的Agripheno表型测试包。
参会二维码
相关信息:
2016植物生理生态及表型技术研讨会开幕 首日百人参会

点击进入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