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威成亚携多款新品隆重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28 08:50 围观607次

  2016年11月19-21日,为期三天的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宁落下帷幕。围绕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威成亚从教育发展的实际需求出发,携公司新款数字化探究实验室产品:采集器,传感器,数字化实验附件,以及绿色环保实验桌:理化生一体化实验桌,新型多元组合实验桌,人字形模块化组合桌,创客实验室等产品震撼亮相展会,人气爆棚!其中,创客机器人首次亮相就吸引众多参展嘉宾的驻足。

  

  

  威成亚创客空间实验室受到关注。威成亚在全国创客教育热潮中一马当先。在创客空间展区内威成亚展示了以创意搭建、快速草模、3D打印、开源电子等器材设备为载体,以手工手绘、数字设计、电子编程等创客技能为依托的教育创客解决方案,通过开展创新型课程将创新思维和创客精神带进学校。

  

  威成亚创客空间解决方案最大的亮点不只是推销产品,而是根据学校选择的课程和创客活动进行恰当地配备,帮助学校用起来,做到真正的创客教育。

  在此次教育装备展推出的“创客空间”整体解决方案,无论是从备授课一体化到互动课堂的个性化体验,还是从多媒体设备管理校园云端集中管控,自始至终坚持着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研发理念,并在此基础之上始终围绕着各应用系统数据进行整理与分析,不断促进教育资源均衡,创新教学模式,提高教学质量和效率,真正起到引领中国教育化步入创新时代的作用。

  威成亚数字化产品展位现场吸引了众多业内外人士驻足观赏、体验与交流,成为本届展会最具人气的展位之一。

  

  作为每届展示会的品牌活动,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的举办,旨在以推进技术进步、服务教育现代化,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发布会上所带来的最新成果、最新技术和最新理念,也在不断推动着教育行业的供需双方进行全面的交流、合作、创新与发展。

  

  

  

  展会期间威成亚携数字化(探究)实验设备、新型多元组合实验桌。参加了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

  

  

  公司产品基于数字化实验室系统。该系统以传统实验为基础,结合现代数字化技术是把测量、采集、数据处理与相应的实验仪器有机的组合在一起,是传感器的实时数据采集和计算机数据处理软件的建模和图像分析等技术综合运用,是中小学开展理化生常规实验、探究实验的两大技术支撑,也是理化生实验提升实验档次,加速实现实验教学与国际接轨的一条有效途径。该系统采用新技术、新工艺精致而成,体现了数字化实验开放性、灵活性、主动性、综合性及科学探究性,让学生更乐于探究,勤于动手,轻松地完成不同探究课题与实验。

  新型多元组合实验桌具有国内全新性,其实验桌的排列组合具有灵活性,美观度大大提高,并且实验桌“0”甲醛,“0”污染,对学校学生实验时使用无任何伤害,真正做到了关心师生安全,追求绿色环保的新方向。

  北京威成亚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副总谭欣女士代表公司分享了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后,此次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圆满结束。

  威成亚的精心亮相让众多观展老师感受到了教育信息化的力量!同时,展会现场的热烈气氛不仅感染了每一位观展嘉宾,也同样鼓舞威成亚继续前行。通过参展,威成亚同仁与专家学者、领导老师以及同行们互相学习交流,更加了解中国教育信息化的发展需求,也对未来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在今后,威成亚将继续不忘初心,匠心前行!

点击进入北京威成亚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威成亚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