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六安职院第一期创业精英班开班仪式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29 11:30 围观517次

——国泰安董事长陈工孟出席

  2016年11月25日,六安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六安职院”)第一期“创业精英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安”)作为支持该校双创教育建设的合作企业,集团董事长陈工孟亲赴六安职院,与学院党委书记孟祥新、校长葛向东等校领导以及广大师生一起,共同见证六安职院特色创业教育教学的正式启动。

  

陈董事长致辞

  六安职院精英班的开班,标志着国泰安与学院合作推进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进入关键阶段。继今年上半学年全校新生开设双创通识课程后,六安职院面向选拔出的百名创业苗子专门开设创新创业核心专业课,以及“特色专业+创业”创新系列课程。这也是为打造富有六安职院特色的双创教育品牌迈出的关键一步。

  开班仪式上,陈工孟董事长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学员们获益匪浅。陈董事长在创办国泰安这一知名公司路途上的经历,让在座的学校领导、老师大为佩服,也使创业新苗更加明白了创业的真意。陈董事长还向学校阐述了国泰安创业学院的办学理念及创新创业领域的新成果,并语重心长的告诫同学们“不要好高骛远”,“可以从六安特色出发,如农民创业、茶叶领域”,“从一个点扩散的十个点、二十个点”,创新性地选择项目。

  

孟书记致辞

  六安职院党委书记孟祥新勉励学员们努力培养创新、创造、创业的能力,在今后的创业道路上克服困难,实现自我。他语重心长地对学生们说道,“我希望你们成为一个志向远大、品行高尚、脚踏实地的人,正如我们的校训所说的那样,六职培养的学生应志存高远,惟志惟勤”,并赠与了学员们中肯建议。

  

创业导师代表王坤老师发言

  之后,创业导师代表王坤老师鼓励学员们进行创业,倡导创业的新理念,并作出承诺:“希望能带领精英班学生好好学习创新创业知识,种下创业的种子生根发芽,在未来长成参天大树。”

  最后,在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的庄严宣誓和热忱希望下,六安职院第一期创业精英班起帆扬航。

  

教师代表宣誓

  

学生代表宣誓

  创业精英班的开设是国泰安与六安职院合作办学的重要一环。经历了创新创业素质测评,创新创业大赛暨精英班人才选拔赛的层层选拔,110名学生从3400多名学生中脱颖而出。据悉,这些学生进入精英班之后将组建创业团队,并以团队的形式参与精英班的课程学习、实践活动以及创业项目实战。创业导师将对学生的创业项目孵化进行全程指导,引进天使投资基金支持,帮助学生项目孵化落实。

点击进入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