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添生我才+芝麻街英语“爱在感恩节”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29 11:22 围观698次

  在2016年感恩节的这个周末,“添生我才”联合世界知名品牌“芝麻街英语东直门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节的主题活动,参与的家庭众多、场面十分火爆,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当时活动的盛况。

  

  活动还未开始,家长们就早早的带着孩子们到达了活动地点。一边进行签到、一边了解芝麻街英语的相关课程与添生我才有趣的内容与活动信息。

  

  小朋友们迫不及待的排排座好,等待着活动的开始。一张张小脸布满了童真的期待

  

  活动终于开始了!专业的英语外教老师用英文与孩子进行互动,并为孩子讲解感恩的由来和相关知识,小朋友们都十分积极的参与其中,积极的与老师进行着交互与对谈,活动现场里面充满了孩子们天真的笑声与稚嫩的声音。

  

  接下来的环节十分有趣:由孩子和爸爸妈妈一起制作爱心三明治。丰富的食材激发了孩子们无限的想象,小朋友们被气氛所感染,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都想立刻开动!

  宝宝迫不及待了!怎么还不开始?

  但是乖宝宝要注意卫生安全哦!小朋友们还是听话的戴上了小手套!

  宝宝们根据自己的创意和喜好,积极的挑选着使用的材料,孩子们争先恐后,生怕食采和调料被别人抢先用光,现场十分热闹。

  三明治做好了,我自己先尝尝我的手艺怎么样 =。=

  你看啥?很好吃的^_^

  哎呀?我的三明治呢?

  给妈妈吃一口好不好 =。=

  我来许个愿吧!让世界和平!嘻嘻 ^_^

  吃完后与爸爸妈妈一起做的三明治,孩子们开始亲手为自己的爸爸妈妈制作感恩小礼品。为了感谢父母对自己辛勤的照顾,每个小朋友都非常积极的表现着自己对他们的爱。

  谢谢爸爸妈妈把我生的这么好看 =_=

  感恩,说不尽,道不明,感谢那些爱我和曾经帮助过我们的人,在这个充满感恩的季节,希望你们能在本次活动中感受到我们温暖的心意。在此添生我才&芝麻街英语(东直门)也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目前,“添生我才”已经聚集起来一部分的老师和机构、娱乐信息,产品的内容部分主要是和一些有资质的兼职老师、线下早教机构合作,同时也包括了一些小朋友们喜欢的活动和娱乐设施介绍,更好的解决家长在空余时间与孩子如何互动。让家长不再发愁带孩子去哪玩、如何更好的选择老师进行学习的问题?并秀孩子童真可爱的时刻,从而更好的促进亲子关系的发展。添生我才大量整合了教学相关信息,同时经常举办丰富的亲子活动,送出各种优惠和免费试课体验机会。

  而对于各类机构和老师而言,添生我才的优势在于帮助对方大大降低了原有的高额营销费用,同时也解决了课前试课教学成果验收等问题。

  添生我才CEO陈哲提到我们将孩子的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所有的老师和机构都经过我们细心地筛选与审核,保证孩子们在一个快乐安全的环境中快乐的学习成长。当用户达到一定程度之后,我们将会逐步上线添生我才app,基于地理位置向家长推送附近优质老师、儿童早教培训机构和活动优惠信息的功能。同时让添生我才app内的老师与学生的匹配的功能更加快捷精准,直观的解决双方的诉求!

  不过相比于未来添生我才的方向,添生我才所采用的直播辅助展示教学方式,在目前市场同类产品中十分少见。

  添生我才COO郭磊表示,现在绝大多数的儿童产品属于灌输式,孩子们在单纯地听、看,而并没有向外表达的途径与互动。而孩子需要的是在开心的氛围中与老师进行互动,在娱乐教学中得到成长,添生我才的直播功能让孩子与内容产生更多的交互,同时也方便父母和老师确认孩子的学习成果,伴随着孩子一起成长。

  添生我才目前创始团队共有10人,创始人陈哲,在加拿大学习经济学期间接触到加拿大的教育体系与孩子的快乐教学理念,对儿童教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回国以后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调查与行业积累,发现目前市场上的大多数平台,没有真正解决家长如何为孩子更好的找到老师的核心需求;同时好的老师也没有能充分展示自己教学能力的平台。所以决定将互联网与儿童教育进行有趣的结合,将国外好的教学理念带回给我们国内的小朋友们,所以倾力打造了添生我才这款产品。此外,添生我才的团队当中的其它成员大都拥有丰富的互联网和教育行业经验,之前经手过的项目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新学期孩子英语怎么学?芝麻街英语来支招
    芝麻街英语09-02
    即将到来的九月,让“开学季”成为了当下热门的话题。开学后孩子即将迎来大量的知识学习,在三大基础学科中,英语作为孩子们学习的第二语言,因此也格外受到家长们的重视。如何让孩子在新学期摆脱对...
  • 芝麻街英语2019儿童英文戏剧节火热来袭 全国范围同步启动
    芝麻街英语05-09
    近日,由知名少儿英语教育品牌芝麻街英语举办的“2019儿童英文戏剧节EnglishDramaStar第三季”正式拉开帷幕,全国超250家校区联合发力,面向3-12岁儿童同步启动参赛小萌星海选招募。据悉,自201...
  • 芝麻街英语美好品格课程助儿童一臂之力
    芝麻街英语04-29
    ​克服逆境、翻越人生昭关芝麻街英语美好品格课程助儿童一臂之力近日,电影《过昭关》中祖孙二人的角色演绎所呈现出的鲜明对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影片以“过昭关”喻指人生,在这趟人生旅途...
  • 芝麻街英语:秉持教育初心,用教育的力量发掘儿童最大潜能
    芝麻街英语03-20
    过去的一年中,中国教育行业可谓遍地生花,在政策扶持、资本助推、用户需求不断攀升的背景下,素质教育更是成为了行业新风向,持续引发资本市场与用户市场的广泛关注。其中,少儿英语教育品牌芝...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