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戴尔T620服务器断电6块硬盘RAID5数据恢复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30 11:47 围观1712次

  案例名称:DELL T620 RAID5数据恢复成功案例

  客户名称:湖北某铁路公司王先生

  介质名称:戴尔Dell PowerEdge T620服务器,6块2TB硬盘RAID5硬盘型号:WD2000FYYZ

  故障现象:Dell PowerEdge T620服务器因为机房突然断电,重启时发现不能正常启动,联系戴尔售后服务公司进行远程技术支持,远程工程师采取了RAID重建Rebuild的操作。

  数据恢复过程:

  

dell T620服务器数据恢复成功

  1、首先要排除硬盘的屋里故障,达思数据恢复公司工程师对每块服务器硬盘进行检测,6块硬盘均没有物理故障。

  2、在只读模式下将6块磁盘接入达思数据恢复专用机阿波罗进行磁盘的底层分析,分析结果为标准的RAID5结构。在raid5的基础上划分了两个大LUN:第一个LUN为1024GB的单独分区,安装的操作系统;第二个LUN中划分了三个分区,用来存放数据文件。

  

  达思智能RAID数据恢复软件 智能恢复功能菜鸟也可以轻松上手

  3、使用达思智能RAID数据恢复软件d-recovery for RAID进行RAID数据虚拟组合,并用创建区域的功能将两个LUN划分出来,直接提取数据,如图二(因数据高度保密,这里仅展示功能截图)

  4、经过24小时的努力,数据恢复成功,用户表示满意。

  技术难点及对客户建议:

  这个案例最大的问题是来自远程技术支持工程师,他们为客户做了rebuild操作,这个操作在某些程度可以修复服务器,但是这对数据来说伤害是巨大的,甚至可能把所有的数据清掉。因此,服务器,磁盘阵列RAID遇到问题后,如果非要做重建、强制上线、初始化等操作,那么做之前一定要对每块硬盘做完整镜像。

  了解更多的数据恢复与取证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dstchina2002”

点击进入达思凯瑞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达思凯瑞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HP服务器阵列信息丢失数据恢复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5
    张先生公司的一台HP服务器阵列丢失,有3号盘和4号盘指示灯报错。拿到硬盘后,先给硬盘标号顺序,再把报错硬盘挂到达思物理恢复专用机上检测。经检测,报错硬盘均是物理坏道致使硬盘掉线,导致原...
  • 某节目组制作服务器数据恢复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5
    某节目录制组的孙先生带来8块硬盘,该8块硬盘组成磁盘阵列RAID5,编辑视频时,有三块盘掉线,致使服务器RAID坍塌,无法正常使用,寻求达思恢复数据。由于数据着急使用,所以只将3块掉线硬盘挂到...
  • 逻辑删除,远程恢复 达思数据恢复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4
    某医疗系统公司的王先生联系我们说自己公司服务器里的数据不知道怎么没了,并且已经拷进一小部分数据,由于是大型服务器机柜,不方便拿到我们公司恢复,希望我们可以远程解决问题。先远程访问到...
  • HP MSA60服务器RAID5信息丢失 数据恢复过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5
    客户名称:北京某互联网公司-信息中心刘工介质名称:HPStorageWorksMSA60是12个盘位的存储型服务器,12个SATA硬盘,RAID5,单盘容量1T。达思RAID数据恢复技术故障现象:由于机房断电导致的设备重...
  • 惠普服务器DL380四块SAS硬盘RAID5 数据恢复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7
    客户名称:某知名汽车企业介质名称:HPProLiantDL380G7,四块希捷1TB硬盘raid5故障描述:服务器存储数据无法正常访问,其中有硬盘强烈的异响声音,全公司的终端全部无法正常访问服务器。HPProLia...
  • 戴尔服务器T410三块硬盘RAID5 数据恢复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5
    客户名称:某4A广告公司介质名称:DELLPowerEdgeT410,三块希捷1TB硬盘raid5故障描述:服务器存储中的应用跑的是TortoiseSVN服务器,RAID突然不能访问,SVN服务器无法正常访问。戴尔服务器DELLT4...
  • 达思:IBM V7000虚拟存储数据恢复方案
    达思凯瑞技术(北京)有限公司03-21
    达思科技:IBMV7000虚拟存储数据恢复技术解决方案IBMStorwizeV7000是IBM的一款中端存储产品,在发布这款新品之前,IBM特意为其制作了具有强烈神秘感的广告,并宣称这将是“改变存储游戏规则”的...
  • IBMX3850服务器raid信息丢失数据恢复
    达思凯瑞技术(北京)有限公司02-22
    介质信息:IBMX3850服务器客户名称:北京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故障描述:服务器RAID信息丢失,由于系统中有很多oracle数据库环境,要求能修复到系统正常启动的程度。数据恢复过程:1.工程师首先检测...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