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马尔文和帕纳科合并 材料表征强强联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02 09:54 围观1188次

  近来马尔文进行了大幅人事调整,包括前中国区总经理秦和义先生的卸任,及新任中国区总经理梁东先生的上任。人事变动背后往往隐藏或伴随着公司战略布局的调整,果不其然,近日,同属英国思百吉集团材料分析部门旗下成员的马尔文和帕纳科先后在各自官网对外公布了双方合并的信息。

  11月22日,马尔文官网发布了“马尔文和帕纳科合并”的公司公告。紧接着,11月24日,帕纳科官网也发布了同一篇公告,肯定了合并的消息。

  以下为公告译文:

  “马尔文和帕纳科很高兴地宣布,自2017年1月1日起,他们将合并其活动。这两家公司同属英国思百吉集团材料分析部门旗下运营公司。

  帕纳科在用于材料分析的X射线衍射分析仪器和软件等方面,以及马尔文在材料和生物物理表征技术的分析仪器等方面,两者都是世界领先的分析仪器供应商。此次合并,可以充分整合利用双方在各自终端市场中从建筑材料到医药材料、从冶金和矿石再到纳米材料的独到优势,从而使合并后的整合体成为材料表征分析仪器市场中的强有力的竞争者。

  合并愿景:通过这种更协作的关系,利用马尔文和帕纳科各自强大的品牌和专业队伍的整合协作,实现向更广泛的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产品、解决方案和市场服务。

  马尔文和帕纳科将共同努力,以确保顺利和有效的整合,并保持向所有新老客户提供不变的高水平专业支持。合并后的集团也将继续向马尔文和帕纳科相关产品研发及专业团队建设加大投入。

  思百吉集团材料分析部门业务负责人Eoghan O'Lionaird说:“这对马尔文和帕纳科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双方合并将帮助我们利用新的资源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产品、服务以及更多的价值。我们也将积极参与到客户中,了解合并后的实体以及客户新的需求,以便确保此次整合的顺利。”

  

  英国马尔文仪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63年,位于英国知识密度最高的马尔文城。公司前身是英国国防工业实验室。马尔文是世界著名的激光粒度仪专业生产厂家,其产品分布于石化、石油、陶瓷、粉体、涂料、制药、水泥、军工等各个领域,占有世界绝大部分激光粒度仪市场。

  

  帕纳科公司总部位于荷兰的Almelo,并分别在中国、日本、美国和荷兰建立了设备齐全的应用实验室。帕纳科是全球X射线衍射分析仪器和X射线荧光光谱分析仪器及软件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分析仪器主要应用于科学的研究和发展、工业过程控制以及半导体材料的物性测量领域。

来源:仪器信息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第四届新型正负极材料国际论坛卫星会——马尔文帕纳科电池专题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0
    第四届新型正负材料国际论坛卫星会——马尔文帕纳科电池专题研讨会作为材料表征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马尔文帕纳科一直致力于帮助客户在材料表征和分析方法方面的研究。尤其在新能源领域,得到了客...
  • “制药行业质量控制”加速计划——马尔文帕纳科制药专题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0
    “制药行业质量控制”加速计划——马尔文帕纳科制药专题研讨会2019年3月28日武汉(武汉君宜王朝酒店,洪山区珞瑜路87号)随着仿制药质量一致性评价的实施,国内制药企业在迎来利好机遇的同时,也...
  • 马尔文帕纳科材料表征技术研讨会_合肥站
    教育装备采购网09-30
    马尔文帕纳科材料表征技术研讨会_合肥站针对新能源行业,锂电池正负材料结构表征、粒径分析、以及浆料的流变特性等性能,马尔文帕纳科产品专家现场详细解析系列解决方案。针对新材料领域,纳米材...
  • 马尔文帕纳科亚太卓越实验室正式落成投入使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6
    ,精益求精马尔文帕纳科亚太实验室正式落成投入使用近日,英国思百吉(Spectris)集团材料分析部门旗下成员马尔文帕纳科(MalvernPanalytical)宣布,其位于上海的亚太应用实验室已经正式落成并投...
  • 强强联合!美国麦克仪器公司与马尔文帕纳科宣布建立销售合作伙伴关系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6
    2018年9月5日,美国麦克仪器公司与马尔文帕纳科仪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ldquo;马尔文帕纳科rdquo;)今天宣布建立销售合作伙伴关系。这次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这两家受人尊敬的市场领先的仪器供...
  • 马尔文帕纳科材料表征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6
    根据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攻克油气开发、新药创制等关键核心技术,重点研制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纳米材料、新能源材料、智能/仿生/超材料、新型生物医用材料等。高校和研...
  • 帕纳科X射线分析仪器技术研讨会(重庆站)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9
    帕纳科X射线分析仪器技术研讨会(重庆站)日期:9月26日(周二)时间:9:00-17:00地点:重庆大学A区多媒体教室​如何让X射线分析助力您的材料研究?样品来源复杂?实验人员没有相关知识背景?精密仪器有...
  • 帕纳科X射线分析技术交流会合肥站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1
    帕纳科X射线分析技术研讨会(合肥站)主办方:帕纳科(中国)时间:2017年6月29日8:30-17:00地点: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二层元禧厅为了与X射线分析仪器界的同仁共同携手促进X射线分析仪器的发展和广...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