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宁夏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成绩斐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05 13:52 围观779次

  11月26日至28日,由教育部主办的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在山东济南落下帷幕。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二维数组——走出二维迷宫》在信息化课堂教学项目(高职组)中荣获一等奖,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花盆设计与制作》荣获二等奖。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银川职业技术学院等分别在高职组和中职组的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课堂教学、信息化实训教学赛项中荣获10个三等奖。

  自2012年我区组织参加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以来,今年是成绩最好的一年,实现了三个突破。一是首次获得一等奖,二是首次实现参赛项目全覆盖获奖,三是首次突破10个奖项。

  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是惟一由政府部门主办的职业院校教师教学竞赛。大赛旨在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大赛分中职组、高职组和军事职业组,分别下设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课堂教学、信息化实训教学3个赛项,覆盖了中高职全部公共基础课程和专业门类,重点考察教师运用信息技术、数字资源和信息化教学环境,实施教学、解决难点、达成目标的能力。

  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建设兵团和5个计划单列市以及部队共计37个参赛队3181名参赛教师的1332件参赛作品,参赛作品、参赛教师数量较2015年分别增加35%和40%,均创历届新高。我区经选拨共报送了36个参赛作品。

来源:青年人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