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纽迈“服务万里行”武汉站于华中农大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05 15:43 围观443次

  2016年12月2日,纽迈第一届“服务万里行”-武汉站在华中农业大学柑橘楼301室成功举办!来自华中农业大学、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湖北文理学院、湖北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所、武汉轻工业等30多位纽迈武汉站的新老客户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与会人员合影

  

  纽迈“服务万里行”签到树

  活动开始前,为了使各位老师、同学更好的了解本次活动,纽迈产品专家对此次服务万里行的活动宗旨、目的及流程等进行了简要介绍。

  

  产品专家介绍活动

  随后,纽迈专业技术工程师分别对核磁原理、核磁在食品农业、石油能源领域的应用及核磁新技术、仪器维护、保养、参数设置培训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各位老师、同学也针对自己在试验过程或仪器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与工程师进行了深入探讨,我们的工作人员也给予了耐心解答。

  

  纽迈工程师讲解及答疑

  活动结束后,纽迈专业技术工程师还对有需求的客户进行了回访服务,不仅对核磁分析测试及成像软件进行了介绍,还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行了上机操作培训,并指导客户让客户亲自体验仪器测样操作,极大的提高了客户的仪器操作熟练度。

  

  纽迈客户上机操作培训

  此外,纽迈工程师还对客户的仪器使用困惑等问题进行了上门回访服务,以客户亲自配样测试并指导的方式,解决了一直困扰客户的测样及成像问题,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客户实验指导

  至此,纽迈第一届“服务万里行”武汉站圆满结束!用户至上,服务第一!只愿到了明天,今天已成昨天,纽迈依然在您心间!

  

  最后,附上纽迈辛苦工作的小蜜蜂们

  

  此次“服务万里行”,旨在通过宣讲+客户回访的方式,为纽迈分析新、老客户提供周全的技术服务和应用支持。秉承“用户至上,服务第一”的精神,上门为有需要的客户免费提供仪器维护、保养等售后服务。若您的仪器有任何故障或硬件问题,我们也会及时统计整理,交由公司售后部门处理。

  本次活动将在全国共计七座城市:上海(9.25)→南京(11.4)→武汉(12.2)→成都(暂定明年3月初)→西安→郑州→北京举办!欢迎纽迈分析新老客户报名参加!下一站天府之国-成都,我们到时见!

  致谢: 感谢华中农业大学马美湖院长、靳国峰老师及各位老师、同学对我们活动的大力支持!祝各位老师同学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

  

点击进入上海纽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纽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技术服务万里行 | 欧波同5月技术服务万里行精彩瞬间集锦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2
    自于2月启动欧波同技术服务万里行活动以来,欧波同电镜技术服务团队已经陆续走访了12家客户单位,足迹遍布了中国大江南北,为客户解决了诸多设备维护、电镜应用及人员培训方面的问题。作为提升客...
  • 技术服务万里行|辽宁科技大学辽宁省镁质材料工程研究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4
    4月11日,欧波同有限公司技术服务万里的技术小分队来到了辽宁科技大学-辽宁省镁质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开启了技术服务万里行活动的第四站,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我们的工程师针对设备使用维护及具体...
  • 技术服务万里行 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4
    欧波同有限公司技术万里行活动在成功结束了上一站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的服务后,于3月20日抵达了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并由此开展了为期4天的技术服务活动。我司专业的应用技术工程师为长...
  • 技术服务万里行第二站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9
    欧波同技术服务万里行第一站郑州大学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本周欧波同电镜应用技术部派出万里行小分队转战大家所熟知的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
  • 欧波同技术服务万里行:走进中原名校郑州大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6
    时值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欧波同以实际行动履行了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再次向广大客户展现了高品质专业技术服务的品牌形象。今年2月中旬,为进一步加强欧波同有限公司与高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