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广西林业设计院引进点将科技环境监测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05 16:29 围观893次

  2016年11月,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勘测设计院与点将科技合作,引进点将科技环境监测系统,共建水土研究区域监测站项目。11月30日,点将科技工程师赶赴现场安装环境监测系统,该项目顺利完成验收。

  

林业勘测设计院特邀北京业内专家学者赴安装现场考察

  林业勘测设计院此次引进的点将集团环境监测系统主要配置包括:插针式热耗散植物茎流计、降水分配监测系统、自动水位记录仪等。主要用于监测广西省金秀县大瑶山国家森林公园水土环境。

  大瑶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中部偏东的金秀瑶族自治县境内的大瑶山山脉中段,地势险峻。点将科技工程师赴现场安装监测系统期间,当地已进入雨季,阴雨连绵。为保证项目的顺利推进,工程师冒雨上山作业,终于在规定期限内结束安装,顺利完成项目验收。

  

点将科技工程师冒雨上山作业

  

点将科技工程师在规定期限内完成监测系统安装

  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勘测设计院(简称:广西林业设计院)成立于1953年,是以林业为主,兼具旅游、园林、建筑、道路桥梁、岩土、林产工业等多专业为一体的综合型勘察设计单位,专业结构齐全、技术力量雄厚、技术装备先进、综合实力强劲。

  

  点将集团作为国内外各大高校研究院、企事业单位的经常性项目合作伙伴,将一直致力于为各位用户提供更加完善全面的售前售后服务,欢迎来电咨询。

点击进入点将(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点将(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点将科技应邀参加土壤物理生态学术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8
    2018年8月1日至3日,土壤物理与生态环境学术研讨会在青海西宁隆重召开,点将科技应大会主办方邀请,参加会议。本届土壤物理与生态环境学术研讨会由中国土壤学会土壤物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由西北农...
  • 古树名木保护仪器通过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验收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5
    2018年6月,点将科技工程师前往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古树名木保护项目配套仪器培训,该项目配套仪器顺利通过学院验收。点将科技工程师对TRU树木雷达检测仪、Picus3树木断层分析仪、linntab6...
  • 点将科技应邀参加中国土壤学会2018学术年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4
    2018年7月17-20日,中国土壤学会盐碱土专业委员会2018学术年会暨“盐碱地高效治理助推生态文明”高峰学术论坛在长春市和大安市召开,点将科技应邀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国土壤学会盐碱土专业委...
  • Q-Box NF1LP固氮分析仪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验收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3
    点将科技工程师于2018年7月份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对Q-BoxNF1LP固氮分析仪进行了安装调试,并进行现场培训,仪器顺利通过验收。Q-BoxNF1LP植物固氮实验分析仪采用氢气传感器,活体测量大豆固氮组...
  • Q-Box SR1LP土壤系统在哈尔滨园林研究所验收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3
    点将科技工程师于2018年7月份在哈尔滨园林绿化研究所对Q-BoxSR1LP土壤呼吸作用测量系统进行了安装调试,并进行现场培训,仪器顺利通过验收。Q-BOXSR1LP土壤呼吸作用测量系统可以测量土壤的呼吸作...
  • WEST便携土壤测量系统在中科院顺利验收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3
    点将科技工程师于2018年5月在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对WEST便携式土壤通量测量系统进行了安装调试,并进行现场培训,仪器顺利通过验收。土壤碳通量测量是生态学与全球变化研究的重要组成...
  • 点将科技协办第九届中国植物学大会昆明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3
    2018年7月13日-15日,第九届中国民族植物学大会暨第八届亚太民族植物学论坛会议在昆明成功召开,大会由中国植物学会民族植物学分会主办,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承办,溢达集团、中国科学院中...
  • 点将科技承接生态环境类仪器设备维保服务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1
    高校或科研院所的实验仪器设备是保证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技术开发正常进行的重要硬件基础。仪器设备的性能、完好率直接影响教学效果和科研成果的质量,加强仪器设备的维护、维修与保养是保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