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东方中原电子监控南通师范专科学校验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06 10:59 围观924次

  前言

  随着我国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电子技术与计算机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电子监考不断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建立规范的现代化电子监考系统成为一种需求。监控设备系统应用到考试过程中,建立以校园网络为基础的数字化、网络化的监控系统,轻松解决监控面积过大、监控点数过多的监控难点。以人防加技防方式对考试全过程进行监控,能够更好的维护考场纪律和考生的自身权益。作为多媒体显示应用和交互式教学领域的领军企业--东方中原不仅在多媒体教学领域广受关注,而且在校园安防系统领域也屡创佳绩。近日,东方中原就完美的交付了江苏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电子考场3X4监控大屏显示项目。

  客户背景:

  

  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肇始于1902年张謇创办的通州民立师范学校,是中国师范教育的三大源头之一;1953年转为公立,改名江苏省南通师范学校。学校创办113年来,文化积淀丰赡,优秀人才辈出;曾经汇聚了王国维、陈师曾、朱东润、刘延陵等一代名师,涌现出以刘瑞龙、吴亚鲁、刘季平为代表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与革命志士,以袁翰青、严志达、魏建功、吴俊升为代表的诸多知名专家学者,以李吉林为代表的一大批教育专家和教学能手。1984年在全国率先开启五年制师范教育模式,2007年在全国地级市中率先开展五年制师范生免费定向培养,在我国小学和学前教师教育领域独树一帜,享有盛誉。

  项目介绍:

  此项目位于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文信息中心二楼,本次主要建设校园标准化电子考场监控系统。考场视频监控系统可以对考场内部和周边的人员进行实时观察录像或在以后的一定时间内方便地调出图像查证;对违反考场纪律的行为及时报警制止;对周边环境进行观察注视,进一步加大了监控范围和加强了监控力度。

  项目概况:

  由于电子考场监控系统主要用于考场内部和周边情况的监控和管理,要求大屏亮度和分辨率要高,清晰显示各种细节,并且能够与已有的前端设备完美结合。考虑到以上需求,工程师最终选择了性能卓越的Donview(东方中原)窄边拼接屏DU-S46LSC(12台),以3X4的方式进行拼接,DU-S46LSC窄边拼接屏选用的是46寸LCD液晶拼接屏,主屏面板采用分辨率高达1920*1080的高亮液晶屏,足以满足该项目的所有需求。大屏拼接器而采用的是DU-S46LSC的最佳搭档--Donview(东方中原)DP-1612-H拼接器。

  

  

  

  该项目已于近日成功验收并正式交付使用,其绚丽清晰的画面效果和便捷的操控性已完全达到并超越校方的预期,最终获得校方领导的高度赞赏。

  总结:

  东方中原液晶拼接屏的卓越性能以及东方中原南京子公司的工程团队出色的多媒体项目施工经验是该项目完美交付的保障。作为多媒体显示应用和交互式教学领域的领军企业--东方中原将先进的多媒体、交互显示产品和技术带给广大教育客户,为客户提供了优秀的显示系统解决方案,完美的解决了客户的诸多实际需求。该项目的完美验收是东方中原多媒体系统集成领域又一成果,未来,东方中原将会继续努力,从用户角度出发,以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满足更多教育界顾客需求,实现更大的社会价值。

来源: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响应教育公平号召,东方中原护航教育资源均衡化发展!

    响应教育公平号召,东方中原护航教育资源均衡化发展!
    东方中原12-16
    “教育公平事关社会的公平正义,这其中最主要的是提供机会公平,而在机会公平中,教育公平是最大的公平。”而在今年的两会上教育“痛点”也是两会的焦...
  • 东方中原推出153寸双通道超宽屏教学一体机
    东方中原08-16
    “芯”有多强,舞台就有多大——东方中原推出基于英特尔®OPS规范的153寸双通道超宽屏教学一体机教育信息化在过去的数十年中结出了累累硕果,从教育部印发的《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一文中...
  • 东方中原超宽屏一体机开启山东教学新视界
    太平洋电脑网01-16
    东方中原超宽屏一体机自上市以来便广受市场关注,目前该产品已广泛投放市场,应用于全国众多教育机构,如山东省就有多个学校采购了东方中原超宽屏一体机产品以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全面提供教学...
  • 传东方中原和晋煤激光要玩“三色”激光投影机
    视听圈05-15
    激光投影技术从14年开始,这三年间激光投影的参与厂商数量翻番、市场存量型号增长数十倍,产品类型完成对所有可能产品线的精确覆盖,销量也实现了巨大的突破。激光投影机经过前几年的沉淀和储备...
  • 北展:东方中原助力教育信息化快速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4
    ​在全国教育信息化模式的浪潮中,教育领域与各领域的融合发展具有广阔前景和无限潜力。在这样的形势下,创立专门的教育信息装备展示交流平台,可促进教育信息化的快速发展。近日,第28届北京教...
  • 东方中原深圳工厂产线升级 挑战产能极限
    中关村在线11-14
    作为深耕教育领域多年的行业领先企业,东方中原在教育电子白板市场的表现一直非常出色。多年来,推出了众多满足教育领域应用和需求的产品与方案。2016年,东方中原为了应对采购高峰,进一步加大了...
  • 派克斯+东方中原白板教育领域再展雄风
    04-21
    前言随着信息化浪潮席卷全球,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深刻改变着人类的思维、生产、生活、学习方式,如何在这样的环境下,开启教育新局面,促进教育教学模式创新,加快信息化教学...
  • PROPIX投影机助力内蒙古薄改项目
    02-18
    在社会信息化大潮的推动下,教育行业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速,投影机作为课堂现代化建设的主流设备,迎来了高速发展期,而近两年激光光源投影技术的兴起更是为教育投影产品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PROP...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