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欧美大地正式启用全新LOGO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07 17:39 围观857次

  不变,应万变

  自1987年成立至今,欧美大地即将迎来三十周年生日,秉承着“欧美大地,引领科技”的初衷,欧美大地一直致力于为中国乃至东南亚地区的用户带来国际领先的土木工程高科技测试仪器全面解决方案。三十年,我们始终不忘初衷。

  变,新面貌

  值此三十周年之际,欧美大地将以更饱满的激情征战下一个三十年,以全新面貌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于此,欧美大地正式启用全新LOGO:

  

  欧美大地新LOGO释义

  在原LOGO基础上,新LOGO细化地球内部勾画,以地图为基础,勾画出中国及周边东南亚地区,寓意欧美大地立足香港,服务中国,辐射东南亚地区的战略规划;

  简洁现代的字体标示着欧美大地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展现其具备国际视野和亲和力的品牌形象;

  而选择粗体字体,更符合土木工程的行业特征,展示出欧美大地诚实、专业、创新、共享的企业文化;

  颜色上,蓝色、橙色的搭配更明快、活泼,体现了欧美大地团队的蓬勃朝气。

  全新LOGO标志着欧美大地品牌正以更加现代的态度与形象 , 融入一个开放包容的社会经济环境。迎接更多的机遇和挑战。

  即日起,新LOGO正式启用,在新旧LOGO更替过程中,可能会出现新旧LOGO均有使用的情况,欧美大地在此声明,新旧LOGO均代表欧美大地公司,新LOGO会逐步取代原LOGO广泛使用,作为欧美大地内外形象展示。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