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国泰安VR产品闪耀第六届服装纺织教育年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08 10:05 围观645次

  2016年12月3日,第六届全国服装纺织教育教学(高职)工作年会暨服装教学研讨会——龙岗分会场活动在深圳市龙岗区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由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服装纺织教育教学学会主办,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安”)纺织服饰事业部群等单位协办。会上,国泰安的VR教学产品吸引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第六届全国服装纺织教育教学(高职)工作年会现场

  2016年是虚拟现实技术爆发增长的一年,被称为“VR元年”。如何让VR产品和技术真正服务于服装纺织教育与教学?国泰安科技产品创新设计部执行总监冯诚博士以《VR技术助力职业教育——VR课堂模式的探讨》为主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探讨。

  

国泰安科技产品创新设计部执行总监冯诚博士分享

  自2016年11月以来,为助力各级院校深化信息改革与教学提升,国泰安于各类会议或活动中为与会的各级院校领导及老师提供丰富的VR教学设备体验。此次研讨会举办期间,国泰安提供了桌面式VR、沉浸式VR、体感式VR设备供服装纺织教学的学校领导及骨干老师体验,获得一致好评。

  

服装专业老师体验国泰安沉浸式VR设备

  “这个运用到陈列设计,肯定非常完美,设计师可以直接进行分析和判断,对前期整体的规划也将更完善,”来自山东一所职业院校的骨干老师体验了国泰安沉浸式VR设备后分享到。

  

服装专业老师体验国泰安桌面式VR设备

  “这个好,有了这样的实训设备,学生确实更容易掌握知识,我们在授课的时候,也更加便利,教学同步,更好地让我们老师进行因材施教,”来自深圳某职业院校的服装纺织专业老师在进行了深入的体验后兴奋地与国泰安工作人员分享到。

  

各类院校老师与国泰安服装纺织专业人员进行讨论与交流

  研讨会举办期间,各类院校老师与国泰安纺织服饰事业部专业人员就VR领域的服装纺织教学进行讨论与分享,并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据悉,国泰安已就服装纺织专业进行VR领域的教学软件研发,首款产品定位于服装的陈列设计与展示,通过构建海量服装与陈列用具模型,多场景的为用户提供沉浸式的VR体验,让学生可遨游在虚拟的卖场、店铺中进行陈列实训,对卖场陈列氛围感同身受,设计的视觉效果直观显现。

  国泰安纺织服饰事业部群,主要依托于公司多年来在教育领域的优势以及庞大的社会、企业资源,为高校、职业教育的纺织(含染整)、服装、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提供一体化综合建设解决方案,始终以学校需求和前沿创新技术驱动为基准,立足行业前沿,助力纺织服饰教育的发展。2015年,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授予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实践教学培训基地称号”,目前已为中原工学院、湖州师范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温州瓯海职业中专集团学校、沙洲工学院等众多院校提供专业服务。

  国泰安作为智慧教育服务的领军企业,以推动教育改革创新、促进教育回归人性本质为宗旨,依托桌面、沉浸、体感三款VR设备,集300余位VR专业人才研发VR中小学、职教等系列教学产品,为各级院校提供校级VR虚拟现实开发与实训应用中心解决方案,实现VR+教育完美融合的新突破。2016年迎来教育部三位部长盛赞国泰安的重点建设项目,充分肯定国泰安在智慧教育领域的突出成绩。未来,国泰安将继续助力各级院校实现创新与发展。

点击进入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