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书刊案卷扫描仪惊艳亮相2016图书馆年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08 16:31 围观537次

  一年一度的图书馆盛会即2016年中国图书馆年会——中国图书馆学会年会?中国图书馆展览会”由文化部指导,中国图书馆学会与安徽省铜陵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于10月25日至28日在安徽省铜陵市举办。如此盛会爱瞰影像做为中国具规模的专业视频图像处理设备供应商必然放出大招,将世界上图书、古籍、案卷、书刊扫描复制“高、精、尖”的产品带入大会,即惊艳全场!

  会场回顾之大招一:全自动案卷书刊扫描机器人

  KIBIS全自动案卷书刊扫描机器人是由美国专业的全自动机器人制造商Kirtas公司新推出的划时代的扫描机器人产品,其完美的模拟人手臂真空吸附翻页技术,甚至比人翻页更加轻柔,可大程度减少因人手的触碰对珍贵原件的损毁。KIBIS提供“激光眼”全自动成册资料中心自动定位系统,可精准定位不同规格地方案卷、图书中心位置,自动测量他们的规格,大大提高了数字化生产效率。KIBIS每小时高达3000页的全自动扫描速度,可以承受高速和高强度的数字化工作。

  会场回顾之大招二:非接触式书刊古籍扫描仪

  生产型非接触式证物案卷扫描系统是一种采用了航天级矩阵式CCD技术的新型的扫描仪产品。可以方便档案客户轻松、高效的扫描装订成册的案卷资料。当前市场上的平板、高速滚筒扫描仪产品在扫描成册案卷、书刊资料时,都需要拆卷扫描。而且滚筒调整扫描时,即使拆卷扫描也会出现卡纸撕纸状况。而生产型非接触式书刊古籍扫描系统通过矩阵式点对点扫描技术,页面向上式采集,扫描过程无需拆卷,像看书一样轻松高效的完成扫描工作。800dpi的扫描质量,0.3秒的扫描速度,真的可以做到古籍、书刊的仿真效果。

  全自动案卷书刊扫描机器人、非接触式书刊古籍扫描仪惊艳亮相反映热烈,各位图书馆的领导、老师纷纷驻足观看、留影、拍视频,认真的听我们技术人员进行详细的产品介绍。

点击进入方圆智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方圆慧图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福诺科技亮相2023中国图书馆展览会

    福诺科技亮相2023中国图书馆展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9
    福诺科技亮相2023中国图书馆展览会2023年9月14日至17日,中国图书馆学会年会·中国图书馆展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召开。本次年会汇聚了来自全国各...
  • 福诺科技走进中国图书馆年会—河北廊坊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1
    五月底的廊坊虽然酷热但是这个城市到处渲染着热情,因为大型图书馆年会在廊坊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如期而至,我们福诺也很荣幸参加了此活动。本次年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中华人民共和...
  • 汉龙实业闪耀2018年图书馆年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5
    5月31日至6月1日,2018年中国图书馆年会中国图书馆学会年会中国图书馆展览会在河北省廊坊市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北京市汉龙实业有限公司展览了赛数专业书刊扫描仪、缩微设备、离线存储管理系统和文...
  • 2016年北京地区高校数字图书馆年会成功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6
    11月10日至11日,由北京高教学会图书馆工作研究会数字图书馆专业委员会主办、首都师范大学图书馆和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的北京地区高校数字图书馆年会数据、关联、智慧、创新:新信息环境下数字图...
  • 2014全国高职院校图书馆馆长论坛发出集结令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9
    百余所高职院校共话图书馆特色资源建设2014全国高职院校图书馆馆长论坛发出集结令【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邓力)12月11日至12日,在北京北发大酒店将隆重举行2014年全国高职院校图书馆馆长论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