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江苏青少年电子技师(常熟赛区)认定活动开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08 16:45 围观837次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创新能力,加强苏州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由常熟市科协、常熟市教育局主办的“第十六届江苏省青少年电子技师认定活动(常熟赛区)”于2016年12月4日在常熟市浒浦高级中学、常熟市练塘中学顺利开展。

  

  学生上台演讲

  

  比赛场地

  江苏省青少年电子技师认定活动旨在通过动手制作融科学性、实用性和观赏性于一体的电子作品,普及最新的物联网传感科学知识,激发青少年学习电子科学技术的兴趣,培养他们运用电子技术的技能和创造能力,促进青少年科学文化综合素质的提高。大赛有力地促进了青少年科技竞赛活动在基层学校的普及和推广,对于提高青少年的科学素养和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生展示比特作品

  在紧张有序的比赛中,各代表队表现优异,参赛学生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好成绩,既感受到了科技魅力,又展示了创新风采。在电子技师认定项目——“疯狂毕加索”中,根据比赛的规定,参赛的选手必须在规定的40分钟内,完成一件物联网创意设计作品,利用光敏传感器的功能进行竞技竞赛,并且现场回答评委的提问。选手们由于平时训练有素,面对一堆零散的3D模块和电子模块,丝毫没有出现慌张,在很短的时间里就把一个个创意变成了现实,成功创造属于自己的“疯狂毕加索”。

  

  

  学生作品合影

点击进入比特实验室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无锡爱睿芯电子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