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夏普与富士康各取所长 开发低价位交互白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09 10:13 围观544次

  根据日经新闻8日报道,夏普最新开发出一款40英寸的触控液晶显示器,这款超大交互性平板非常适用于办公场所,将在明年2月正式发售。

  

  本周三,夏普表示这款产品是与母公司富士康合作开发的,将在中国工厂生产来降低成本。由于尺寸相对较小,40英寸的平板适用于两到六人的小组会议, 据悉零售价不超过20万日元(合1760美元)。

  这款显示器配备了与智能手机一样的触控技术,并专门配有2mm笔尖的触控笔,用于平板的精密绘图或者书写。

  这次产品的开发,夏普提供了显示控制器等组件,而富士康则提供了触控传感技术。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教育展:液晶交互白板练内功,创新前景广阔
    投影时代05-11
    5月7日开幕的72届教育展上,液晶交互白板展现出传统的强势姿态。在教学显示参展产品中,展出数量再创历史新高。同时,液晶交互白板,市场火热的背景下,行业亦有新的发展。直面增长压力的第一年...
  • 教显市场:大尺寸液晶交互白板vs激光投影
    慧聪教育装备网02-16
    春节小长假就这样悄悄的过去了,新的一年开始之际,回忆过去半年,教育显示市场火爆,市场细分化成大趋势,而在众多分类中大尺寸液晶交互白板、激光投影市场这两元“干将”份额的增长,共同构成...
  • 财富数码不断创新 荣获产品外观设计专利

    财富数码不断创新 荣获产品外观设计专利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1
    近日,财富数码科技申请的交互式电子白板(FD系列音箱白板)产品外观设计,经国家知识产权局严格审核,荣获颁发的产品外观设计专利证书。该专利产品拥有...
  • 直击2011高仪展:希沃智能交互教室帮助学生好好学习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8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5月17日,2011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高仪展)在宁波开幕,教育装备采购网走访广州视睿公司的展台,该公司展台上,展出了希沃智能交互教室的模拟场景,大红字的好好学习...
  • 视频访谈:大恒将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带入国内课堂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0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北京大恒创新技术有限公司作为SMART中国区唯一总代理,近日携SMARTBoard800系列登陆2011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北京大恒创新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大恒创新),是专业的投影机分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