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Carmentix与墨尔本大学宣布早产生物标志物发现计划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12 14:27 围观345次

  Carmentix Private Limited(简称 Carmentix)与墨尔本大学 (University of Melbourne)于7日宣布名为“早产生物标志物发现”的临床研究合作计划。

  此项临床研究的目的是验证 Carmentix所发现的新型生物标志物和先前在墨尔本大学一个联合小组中发现和验证过的生物标志物在孕20周评估早产风险的作用。

  由墨尔本大学Harry Georgiou博士及Megan Di Quinzio博士领导的这项回顾性研究将对新型生物标志物组合的统计强度进行验证。

  Carmentix 首席执行官Nir Arbel博士表示:“Carmentix 很高兴进行这项合作,并进一步发展我们在独特数据挖掘平台上发现的生物标志物。一旦得到验证,这个新的生物标志物组合可以更好地预测早产,与此同时有望大幅减少全球范围内早产病例的数量。”

  “为什么我的孩子会早产”这是临床产科医生以及研究员Di Quinzio博士从母亲们那儿经常得到的问题。而这个问题一直得不到满意的答案。墨尔本大学科研领军人物 Georgiou 博士表示:“早产是一个全球性的健康问题。遗憾的是,早产的诊断仍然缺乏一个可靠的工具。一个强力的商业合作伙伴有助于寻求更好的诊断方法,此外,适时地提供治疗可以预防早产。”

  Carmentix 简介

  Carmentix 总部设在新加坡,是由 Esco Ventures 支持的创业公司。Carmentix 正在开发以新型生物标志物组合为基础及能够在症状出现前几周预测早产风险的诊断工具,通过及时诊断和治疗来减少早产病例的数量。

  Carmentix 的技术建立在一个独特生物标志物组合的多路径分析,以预测在孕16-20周时的早产风险。而由生物标志物组合所衍生的预测算法由于覆盖了早产涉及的瓶颈分子过程,预料将达到高精确度。Carmentix 的目标是实现高成本效益的精确解决方案, 并能应用于全球各种各样的临床环境。

  墨尔本大学及其商业化计划简介

  墨尔本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好的大学,也是世界领先大学之一。作为有着顶尖科学、技术和医学专家的研发中心,墨尔本大学开展尖端研究,以开发新的思维方法、新技术和新的专业知识,打造更美好未来。

  世界级研究、现实解决方案:墨尔本大学有着浓厚的创新文化,与行业、政府、非政府组织及社区合作,解决现实世界的挑战。通过跟商业伙伴在生物工程、材料开发、医疗技术创新、社会能力发展和文化创业等领域的合作,把研究成果转化为现实。

  由墨尔本大学开发的一些突破性商业化技术包括人工耳蜗植入、stentrode(一种能够对计算机、机器人四肢或外骨骼进行意识控制的装置)、以及用于治疗纤维化的新型抗纤维化候选药物(纤维化常发生于慢性肾脏病、慢性心功能衰竭、肺纤维化和关节炎等慢性病)。

  墨尔本大学与彼得-杜赫提感染与免疫研究所 (Peter Doherty Institute for Infection and Immunity)、沃尔特与伊丽莎医学研究所 (Walter and Eliza Hall Institute)、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 (CSIRO)、CSL、皇家墨尔本医院、墨尔本皇家儿童医院、墨尔本皇家妇女医院有着密切合作。

  凭借在教育和研究领域160多年的领先经验,墨尔本大学通过创新研究,对社会当前及未来面临的挑战做出应对。

来源:美通社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