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曲周县召开校园足球工作现场观摩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13 09:03 围观717次

  12月9日上午,曲周县组织召开了全县校园足球工作现场观摩会,局领导郭孟俊、袁宗军、李少华、张德强出席会议,全县各县办学校、乡镇总校部、乡镇中学校长、主管副校长、县局相关股室负责同志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河南疃校部、县实验小学负责同志作了经验介绍,各县办学校、乡镇总校部、乡镇中学就下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学校紧紧围绕“强身健体、益智育人”发展目标,认识再上位。要有做好、做强校园足球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大胆探索,找出发展校园足球的路子和方法;措施再强化。要在普及的基础上把班级、校级足球队建起来、练起来,营造浓厚的足球发展氛围,真正发挥校园足球的育人功能;机制再创新。各学校要在长效机制建设上进行有益探索,逐步建立完善的经费保障、场地器材保障、社会投入、安全保障等机制,筑牢曲周校园足球长远发展的根基。

  

围栏式足球

  

围栏式足球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河南疃镇马兰头小学、河南疃镇河南疃小学和县实验小学的校园足球工作开展情况,这几所学校的校园足球普及程度、校园足球文化构建、围栏式足球训练模式、校园足球乐园建设等先进做法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来源:曲周县教育体育局办公室 作者:王宝月 白丽英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