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比特实验室迎来四川校领导参观考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13 17:45 围观832次

  2016年12月13日,无锡南湖小学比特实验室迎来了四川德阳市东电外国语小学李剑校长、陈章建教导主任和德阳市东汽小学校长颜昭伟校长一行六位老师参观考察。

  

  合影

  

  陈鹰萍老师展示《光控小夜灯》

  嘉宾们一走进物联网创新实验室——比特实验室,就被这里别致的设计和展品吸引。这是一个完全颠覆普通教室的全新空间:蔚蓝的天花板下,飘着一朵朵“白云”。透明可拼搭课桌组成一个个方阵,学生围绕方阵而坐,边学习边讨论。展架上科技成果琳琅满目:“会眨眼睛的风扇”、“会倒数的时钟”、“看家电子狗”、“电子萤火虫”、“数数器”……

  

  

  

  客人老师与孩子们一起合作

  交流中,南湖陈鹰萍老师首先着重介绍了比特物联网STEAM创客课程融合,分享了每个主题如何分成四个环节展示,生动呈现创客教学!并以《光控小夜灯》为案例,展示了教学设计,上课期间,领导们与孩子们一起合作搭建设计,身感受物联网科技的魅力。获得了大家一致称赞,令嘉宾们受益匪浅。

  

点击进入比特实验室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无锡爱睿芯电子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