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如何选择您的泰克(Tektronix)逻辑分析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13 17:54 围观532次

  为帮助您选择适合自己需求的相应逻辑分析仪,下面列明了最常用的选型指标,以及确定您要求的实用技巧。

  1、通道数量

  逻辑分析仪分成模块化形式和预先配置形式。模块化逻辑分析仪可以增加额外的采集卡,提高提供的通道数量。预先配置的逻辑分析仪提供的通道数量是固定的,在客户后不能改变通道数量。

  2、定时分辨率

  定时分辨率是逻辑分析仪采样率的倒数。定时分辨率越高,相对于其它信号放置信号边沿的精度越高,定时测量越准确。

  3、状态时钟速率

  除定时模式外,逻辑分析仪还有第二个采集模式,称为状态模式。在这种模式下,来自电路的时钟告诉逻辑分析仪什么时候对数据采样。状态时钟指标指明逻辑分析仪可以使用的时钟的最大频率。

  4、记录长度

  记录长度或存储深度指明可以存储的样点数量。较长的记录长度有助于调试原因和症状在时间上相距较远的问题。

  通过泰克逻辑分析仪,您可以以业内最高的采集速度,采集快速边沿。为特定应用调谐的软件包可以更简便地探测、采集、解码、分析和验证微处理器、FPGA 或内存设计的性能。

型号示例 TLA6400 TLA7000
说明 预先配置的便携式逻辑分析仪 模块化便携式和台式逻辑分析仪
通道 34,68,102,136 TLA7012主机支持2个模块TLA7016主机支持6个模块。每个模块可选:68102,136通道
定时 所有通道上1.6GHz,1/2通道上3.2GHz 500MHz-6.4GHz(视型号而定)
MagniVu™ 定时 25GHz 8GHz或50GHz(视型号而定)
状态时钟速率 333MHz(标配),667MHz(选配) 235MHz-1.4GHz(视型号而定)
最大状态数据速率 1.33Gb/s 1.25Gb/s-3.0Gb/s(视型号而定)
记录长度 2Mb,4Mb,8Mb,16Mb,32Mb,64Mb 2Mb-128Mb(视型号而定)
模拟复用器

点击进入北京海洋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海洋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北京教育装备展 海洋兴业超高性价比新品推荐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伴随着春天的脚步,2012年3月20日,2012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三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于3月20日在北京展览馆正式开幕。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展会是在全国两会刚刚胜利闭幕,温...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