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太原市比特实验室未来工程师大赛培训展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15 13:36 围观825次

  为全面推进物联网比特实验室的建设和迎接12月11号太原市全国未来工程师物联网创意与设计项目的选拔赛,11月30号在太原第63中学由比特任老师对太原市周边参加比赛的十所学校老师和部分学生进行了物联网科技知识的普及和大赛的培训教学。

  “全国青少年未来工程师博览与竞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共同主办的一项大型青少年科技创新赛事,每年五月中旬在全国科技活动周主会场进行总决赛。目的在于推进科技知识的普及和全面培养学生们的竞技精神与综合素养,提高孩子们学科学的意识,并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现实生活当中去,以解决生活中的问题为出发点和目的。

  

  为老师和学生们讲解比赛器材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为老师们详细的介绍了物联网传感器的运用知识及怎样通过这个平台培养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也同时为老师详细的解读了大赛的规则和参赛办法。老师们认真听,仔细记,学生们边听边做,为全面掌握器材的使用方法,老师时不时提出相关问题,任老师都为其一一解答,有的老师从零基础到实现一个个智能控制电路,这时老师和学生的学习兴致更高了。

  

  任老师为现场老师做悉心指导

  另外对于部分学生已经设计好的作品进行指导,从每一个传感器的安装到整体结构的设计和外观颜色的搭配,让孩子们把每一个细节做到位,充分发挥学生们集思广益的精神,使得每一个作品都成为灵魂工程师的科技与艺术结合的完美结晶。

  

  指导现场学生的作品

点击进入比特实验室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无锡爱睿芯电子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