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VNC Automotive携手恒润科技打造车内互联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16 17:49 围观787次

  车内互联解决方案优质供应商 VNC Automotive 宣布即日起与恒润科技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恒润科技 (HiRain) 是的研发工具、汽车电子产品、咨询与服务供应商。

  根据新签署的合作伙伴关系协议,恒润科技将使用 VNC Automotive SDK 快速推进与汽车厂商和车机企业的合作项目,直接采用业已完善的技术方案和商业模型,提供汽车智能互联的用户体验。

  VNC Automotive SDK 具备广泛的跨平台支持,可用于包含百度 CarLife、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和 MirrorLink1.1 及 1.2 等功能的IVI 系统的开发。

  此次合作会将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组合及专业的车内集成服务进行创新性整合,全面满足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需求。

  RealVNC 集团汽车事业部副总裁 Tom Blackie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恒润科技合作,把他们经验丰富的工程团队与我们的 VNC Automotive SDK 技术有机结合起来。我们双方的技术和技能极具互补性,经过此次强强联合,一定能在汽车行业开辟崭新的天地。同时,此次与恒润科技的合作也将在中国市场建立的能力中心。”

  RealVNC 作为开放标准的倡导者,早在十多年前就发布了VNC 协议,该协议现已成为MirrorLink® 标准的核心组件之一。基于VNC Viewers和 VNC Servers等产品,RealVNC 的技术和方案已在各行各业有了广泛而成功的应用,为各类跨操作系统和跨设备运行的解决方案与应用程序提供了有益补充。

  关于RealVNC

  VNCAutomotive是RealVNC公司的汽车部门,也是VNC®远程访问技术的全球供应商。RealVNC软件在全球拥有数以亿计的用户,安装设备超过10亿台,遍布各个行业、政府和教育部门。RealVNC是车联网联盟(CarConnectivityConsortium)的创始会员,该联盟使用VNC技术为MirrorLink®规范提供支持。VNCAutomotive支持多种经过MirrorLinkCertified™认证的商业产品,这项认证多年以来被各大汽车OEM厂商、一级供应商和移动电话运营商所采用,广泛应用于各大汽车OEM厂商的数以百万计的汽车。RealVNC由VNC的原始发明者创建,是唯一一能够提供商业许可证、授权在第三方产品和服务中嵌入VNC的公司。

  RealVNC®、VNC®和RFB®均为RealVNCLimited的商标,享受欧盟、美国和其他司法管辖区中商标注册和/或待批商标申请的保护。MirrorLinkCertified™、MirrorLink®和MirrorLink®标志是车联网联盟(CarConnectivityConsortiumLLC)的认证标志和商标,未经授权,严禁使用。

  关于恒润科技

  恒润科技(HiRainTechnologies)成立于1998年,是的研发工具、汽车电子产品、咨询与服务供应商。恒润科技目前在中国各大城市设有九个办事处,并在上海、天津设有生产工厂。

  恒润科技是国际汽车电子标准组织AUTOSAR和以太网AVnu联盟的成员,其项目管理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CMMI-DEVv1.3-L2资质认证。此外,恒润科技还在北美和欧洲开设了办事处,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目前,公司主要客户包括通用汽车、英纳法、中国一汽、中国北汽、中国长安、麦格纳、福特、中国上汽、捷豹、路虎等知名企业。

  有关恒润科技的详细信息,请联系:market_dept@hirain.com,电话010-64840808。

  

点击进入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恒润科技与VNC Automotive签署合作协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7
    近日,恒润科技与车内互联解决方案优质供应商VNCAutomotive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根据新签署的合作伙伴关系协议,恒润科技将使用VNCAutomotiveSDK快速推进与汽车厂商和车机企业的合作项目,采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