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透光率雾度测定仪执行标准的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19 10:28 围观643次

  透光率雾度测定仪:

  透光率雾度测定仪,适用于切透明、半透明平行平面样品(塑料板材、片材等)透光率、雾度的测试、液体样品(水、饮料等)的浊度或澄明度测定。电脑自动操作,使用方便,可以同时显示透光率、雾度值,具有标准打印接口。

  仪器的使用环境,

  室温:10℃ ~ 30℃;

  2.相对湿度不大于85%;

  3.无腐蚀性气体;

  4.无强烈电磁场干扰;

  5.无直接照射的阳光;

  6.仪器不应受到影响使用的振动;

  透光率雾度测定仪执行标准

  :GB2410-80、ASTM D1003-61、JIS k7105-81

  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主营 液氮治疗仪,电测水位计,空盒气压表,奥氏气体分析仪,四联自动射流萃取器,烟尘烟气分析仪,便携式烟气分析仪,金属粉末流动性测定仪, 污垢热阻检测仪 ,数字式大气压计 ,不锈钢自动溶液过滤器,紫外辐照计,氢气发生器,露点传感器 ,红外测油仪 ,污染数SDI测定仪,三聚氰胺速测仪 ,粉体综合性测试仪 粉体性测试仪 放射性检测仪,防静电表/静电测试仪/ 湿式气体流量计 气体流量计 流量计 溴化汞试纸等。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透明薄膜透光率与雾度的关系比较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9
    摘要:透光率与雾度是表征薄膜光学性能的重要指标。本文通过对几种不同材质薄膜的透光率与雾度的测试及比较,分析了两项指标之间的关系,可为薄膜材料透光率与雾度的测试、指标范围的确定提供参...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